LINE 關鍵字提醒 未讀訊息再多,也不會錯過任何你想知道的重要資訊

LINE 用久之後,你一定有不少好友以及群組,或是你對某個主題很有興趣,即將前往某個國家留學、打工度假,你也一定會加入很多相關 LINE 群組,來吸取前輩經驗以及以備不時之需。只不過聊天群組每天訊息量非常大,隨隨便便未讀訊息都能破 50、100,而且很多只是成員在打屁聊天,光消耗這些就已經夠累人的,更別提真正想知道的重要訊息,那有沒有什麼方法能不錯過呢?這篇就要來教你一個很少人知道的 LINE 隱藏功能: LINE 關鍵字提醒 ,設定你想知道的訊息關鍵字後,未來未讀訊息中有這些字眼,LINE 就會立刻通知你,還特別標示起來,非常好用!下面就來教你如何使用。

不過這功能目前僅支援電腦版,iOS、Android 還沒有。

LINE 關鍵字提醒  未讀訊息再多,也不會錯過任何你想知道的重要資訊

打開 LINE 電腦版之後,打開左下角的 … 選單:
LINE 關鍵字提醒 ,a1

進到 “設定” 功能:
LINE 關鍵字提醒 ,a2

左側的聊天選項中,就會看到關鍵字提醒功能,最多可以登錄 20 個:
LINE 關鍵字提醒 ,a3

以我來說最近我正打算去宿霧念語言學校,因此想知道更多關於宿霧的一些資訊,如:我報名的 “QQ”、有什麼 ”推薦”、不錯的 “好吃” 餐廳等等。而輸入的關鍵字建議是聊天真正會講的字眼,像美食、餐廳這類看似好像很不錯的關鍵字,但其實我們通常不會這樣講,大多都是這間我很 “推薦”,那間真的很 “好吃”:
LINE 關鍵字提醒 ,a4

未來當聊天群組、好友任何聊天室有出現這些關鍵字,你就會立刻收到通知:
a5

聊天室下方也會標記出現哪個關鍵字:
a6

聊天室內這關鍵字也會特別反白,避免你錯過:
a7

補充資料

● 軟體名稱:LINE
● 作業系統:iOS、Android、Windows、Mac
● 類型:免費
● 下載連結(iOS / Android / Windows / Mac)

其他 LINE 技巧教學

LINE 隱藏新功能 保留小視窗 ,教你怎麼開啟以及使用
LINE 收回訊息 、照片、影片,傳錯不用再擔心尷尬了
LINE 傳送高畫質解析度相片 ,讓別人下載原始相片
取得自己的 LINE 好友網址
LINE 聊天室一次儲存多張照片 與影片的必學小技巧
LINE 更改字體大小 、字體變大 這篇教你怎麼設定
LINE 資料備份 教學 iOS(iPhone)、Android 無痛轉移新手機
隱藏 LINE 貼文串 不想看到的內容,還你最清爽頁面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