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 LINE 好友網址 這篇教你怎麼取得、建立

加 LINE 好友時,很多人透過 LINE ID 來尋找,事實上還有一個更快的方法:取得屬於 自己的 LINE 好友網址 ,建立一次就能一直使用,未來只需要把這網址傳這給點方,對方點一下就會跳到你的個人加入好友畫面,完全不需要搜尋還是什麼,更加簡單!下面就來教你怎麼操作。

自己的 LINE 好友網址 這篇教你怎麼取得、建立

首先進到最左側的個人/好友選單,點選右上方 “加入好友” 的圖示:
自己的 LINE 好友網址 ,1

選擇左上角 “邀請”:
2

會出現四個選項,這步驟我是覺得應該不限制,Facebook 最簡單,點一下就會自動複製,其他都必須先選擇對象才能取得,就看你的需求。我以簡訊為示範:
3

選擇要傳送的對象,可直接搜尋關鍵字:
4

就會獲得 xxx……快來 LINE 我吧的字句,最後面就是你的專屬 LINE 好友網址,把它複製起來即可:
5

未來要給別人加 LINE 好友時,直接把這連結貼給對方,這樣對方一按就會自動跳到你的個人頁面:
6

補充資料

● 軟體名稱:LINE
● 作業系統:iOS、Android
● 類型:免費
● 下載連結(iOS / Android)

其他 LINE 技巧教學

教你如何 LINE 傳送高畫質解析度相片 ,讓別人下載原始相片
教你如何 隱藏 LINE 貼文串 不想看到的內容,還你最清爽頁面
LINE 聊天室一次儲存多張照片 與影片的必學小技巧
LINE 更改字體大小 、字體變大 這篇教你怎麼設定
LINE 資料備份 教學 iOS(iPhone)、Android 無痛轉移新手機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