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聊天室一次儲存多張照片 與影片的必學小技巧

雖然 LINE 有提供相簿功能,但就是有人習慣直接在聊天室裡分享照片與影片,特別是長輩群,一張還好,但如果是十幾張就累人了,想儲存到手機裡,很多人應該都是一張張點開下載下來,事實上有一個方法更快,下面就要來教你 LINE 聊天室一次儲存多張照片 與影片小技巧。基本上有用 LINE 的人都應該學起來,因為總有一天你一定會碰到。

LINE 聊天室一次儲存多張照片 與影片小技巧

方法很簡單,進到聊天室後點選右上角:
LINE 聊天室一次儲存多張照片 ,1

找到共享內容:
3

接著你就會看到所有曾於聊天室分享的單張照片、單部影片,點右下角選擇:
2

即可複選要一次打包下載的內容啦!不需要再像以前一個個打開下載:
IMG 0288

補充資料

● 軟體名稱:LINE
● 作業系統:iOS、Android
● 類型:免費
● 下載連結(iOS / Android)

其他 LINE 技巧教學

教你如何 LINE 傳送高畫質解析度相片 ,讓別人下載原始相片
自己的 LINE 好友網址 這篇教你怎麼取得、建立
教你如何 隱藏 LINE 貼文串 不想看到的內容,還你最清爽頁面
LINE 更改字體大小 、字體變大 這篇教你怎麼設定
LINE 資料備份 教學 iOS(iPhone)、Android 無痛轉移新手機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