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如何 LINE 傳送高畫質解析度相片 ,讓別人下載原始相片

LINE 可說是台灣最多用戶使用的通訊軟體之一,也很多人會用它來分享今天拍的出遊照、美食照、甚至是婚禮照片給親友或親人,而 LINE 預設的傳送畫質都是標準,也就是解析度較低的選擇,因此對方下載之後很可能是看到被壓縮後的畫面,沒辦法看到最精細漂亮的原始畫質。而這篇就要來教你如何 LINE 傳送高畫質解析度相片 ,這樣對方就能選擇原始畫質的相片進行下載,可說是每個人都必會的技巧之一!

教你如何 LINE 傳送高畫質解析度相片 ,讓別人下載原始相片

進到你要傳送對象的 LINE 對話視窗後,跟往常一樣按左下角相片圖示:
LINE 傳送高畫質解析度相片 ,IMG_2777

接著選取你要分享的照片,按下傳送前,點選左下角 ORINGINAL 功能:
LINE 傳送高畫質解析度相片 ,IMG_2775

這時就會以高畫質的原始解析度進行傳送:
LINE 傳送高畫質解析度相片 ,IMG_2776

而對方點選下載時:
IMG_2778

就會跳出兩種選項,一是標準畫質,另一個則是原圖:
IMG_2780

補充資料

● 軟體名稱:LINE
● 作業系統:iOS、Android
● 類型:免費
● 下載連結(iOS / Android)

其他 LINE 技巧教學

教你如何 隱藏 LINE 貼文串 不想看到的內容,還你最清爽頁面
自己的 LINE 好友網址 這篇教你怎麼取得、建立
LINE 聊天室一次儲存多張照片 與影片的必學小技巧
LINE 更改字體大小 、字體變大 這篇教你怎麼設定
LINE 資料備份 教學 iOS(iPhone)、Android 無痛轉移新手機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