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如何 LINE 收回訊息 、照片、影片,傳錯不用再擔心尷尬了

每個人一定都曾發生過傳錯 LINE 訊息的狀況,無關大雅的內容還沒什麼問題,但如果是比較隱私、髒話、或傳錯對象正是你要罵的人,那就頭大了,好加在 LINE 也有內建 LINE 收回訊息 功能,只要發現得早,在對方還沒已讀前就能趕緊刪除,而下面就來教你怎麼操作。

教你如何 LINE 收回訊息 、圖片、影片,傳錯不用再擔心尷尬了

LINE 的收回訊息功能,不論是文字、圖片、影片、網址、甚至是語音內容都支援,但有一個前提,對方未讀狀態下必須於 “24 小時” 內回收才有效,超過的話就沒辦法。另外對方已讀後就沒有時間限制,隨時都能收回。

使用方式非常簡單,在你想要收回的訊息上方長按,就會看到收回功能:
LINE 收回訊息 ,IMG 2834

雖然有可能發生版本不同,可能無法收回的訊息,但我認為現今基本上很難碰到,因為這功能已經推出將近兩年,絕大多數的人應該都已經升級到有收回功能的新版本,所以放心使用:
LINE 收回訊息 ,IMG 2835

原本的這訊息就會變成顯示 ”您已收回訊息”,對方看到的也一樣,這就沒辦法刪除,所以說想要完全不讓對方發現,傳送前盡量小心謹慎才是最好的辦法:
IMG 2836

補充資料

● 軟體名稱:LINE
● 作業系統:iOS、Android
● 類型:免費
● 下載連結(iOS / Android)

其他 LINE 技巧教學

教你如何 LINE 傳送高畫質解析度相片 ,讓別人下載原始相片
自己的 LINE 好友網址 這篇教你怎麼取得、建立
LINE 聊天室一次儲存多張照片 與影片的必學小技巧
LINE 更改字體大小 、字體變大 這篇教你怎麼設定
LINE 資料備份 教學 iOS(iPhone)、Android 無痛轉移新手機
教你如何 隱藏 LINE 貼文串 不想看到的內容,還你最清爽頁面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