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如何 關閉 Smart Channel 功能 擾人的廣告?這篇來教你

近期 LINE 也開始變得越來越多廣告,最新加入的 Smart Channel 雖然名子取得很好聽,要帶給用戶專屬的個人化資訊推播,但實際上就是廣告,很多人一定會想要把它關掉,只是 LINE 目前還不允許,也就是沒有一個 關閉 Smart Channel 功能 選項,不過還是可以透過其他技巧來實現幾乎關閉的方法,下面就來教你。

LINE 如何 關閉 Smart Channel 功能 擾人的廣告?這篇來教你

現在在 LINE 的聊天室列表上方,都會出現這樣的廣告推播功能,你可能會覺得很煩,而最簡單關閉的方法是按右上角 X,通常關掉後等很長一段時間才會再次出現:
關閉 Smart Channel 功能 ,IMG_2991

不過如果你還沒更改喜愛資訊的設定,這廣告的推播頻率可能會比較高,這時進到左上角的設定圖示:
關閉 Smart Channel 功能 ,IMG_2987

選擇 “我的帳號”:
關閉 Smart Channel 功能 ,IMG_2988

進到 “聊天分頁顯示的資訊內容”:
IMG_2989

這五個就是 LINE 目前打造的 Smart Channel 個人化資訊內容,建議至少保留一個你感興趣的,其他都關閉,因為即便是全關,聊天室列表上方依舊會跑出廣告,這時就會變成 LINE 隨機找廣告給你。像我只打開天氣,就只會推播天氣相關的資訊內容,這基本上並不多,相對出現的頻率也會降低非常多:
IMG_2990

目前 LINE 還無法完全關閉這項功能,只能透過設定來降低 Smart Channel 出現的比例,未來如果有發現其他更好的方法,也會分享給大家。

補充資料

  • 軟體名稱:LINE
  • 作業系統:iOS、Android、Windows、Mac
  • 類型:免費
  • 下載連結(iOS / Android / Windows / Mac)

其他 LINE 技巧教學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