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訊息轉發多位好友、群組 不需一個個傳送,基本技巧教學

近年來 LINE 的資訊可說越來越多,有 LINE Today 新聞內容、貼文串,也有許多 LINE 官方帳號每天會發送有用資訊,而看到不錯的內容時,你一定會想要轉傳給好友或群組,而這篇就要來教你無需一個個複製貼上,一次就能 LINE 訊息轉發多位好友、群組 的基本技巧,方法非常簡單。

LINE 訊息轉發多位好友、群組 不需一個個傳送,基本技巧教學

這一次大量轉發的方法不論是個人好友、官方帳號或機器人都支援。於你想要轉發的訊息上方長按,會跳出一個選單,點選 “轉傳”:
LINE 訊息轉發多位好友、群組 ,IMG_2903

接著這訊息就會被打勾,也能一次轉發多個訊息,沒問題後就按下方 “轉傳”:
LINE 訊息轉發多位好友、群組 ,IMG_2904

就會跳轉到選擇傳送對象的頁面,聊天選單中會顯示你目前已開啟的聊天室,如果你跟你要轉傳的對象經常聊天,那從聊天選單裡會比較容易找到。好友選單則會顯示你所有好友名單,群組也包含在內,把你想要轉傳的對象都打勾之後按右上角傳送,這則訊息就會一次傳送給這些人:
IMG_2905

補充資料

  • 軟體名稱:LINE
  • 作業系統:iOS、Android、Windows、Mac
  • 類型:免費
  • 下載連結(iOS / Android / Windows / Mac)

其他 LINE 技巧教學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