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看電視 免費且完全合法的網路電視,有了它就不用第四台

在東京生活久了,偶爾都會想念台灣的電視節目,而最近我就發現到這非常不錯的 線上看電視 網站,它的來源都是 YouTube,因此完全合法,而且還高達上百台頻道,新聞類、戲劇、綜藝、甚至給小朋友看的卡通都有,基本上有了這網站,第四台不裝也行,推薦給大家!手機也能看哦。

線上看電視 免費且完全合法的網路電視,有了它就不用第四台

這網站的介面設計我很喜歡,看起來很乾淨又舒適,上方比較黑的方塊為總分類,目前共有 13 個,左側灰色方塊則是頻道名稱:
線上看電視 ,Screely 1569055056167

13 個分類分別是:新聞、財經、政論、綜藝、戲劇、食旅、生活健康、八卦、知性、親子動漫、網紅、音樂、以及綜合。

基本上該有的都有,目前缺的就剩下電影與運動吧(?),電影比較難,運動現在 YouTube 已經有不少,猜測沒多久應該就會加入了。

新聞類幾乎各大電視台都能找到,而且不少還是直播,就連國外 CNN、BBC、Bloomerg、朝日電視網都有:
線上看電視 ,Screely 1569055077442

財經類頻道也高達 20 個,想了解最新世界經濟動態、提升財經知識的人,絕對夠你看:
線上看電視 ,Screely 1569055097601

綜藝應該是所有之中頻道最多的分類,快速掃瞄下來應該有 30~40 個,而且很多都很有名,如:麻辣天后宮、瘋神無雙、天才衝衝衝、女人我最大:
線上看電視 ,Screely 1569055126527

甚至連懷舊經典系列都有,像是綜藝大歌大、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康熙來了、大學生了沒:
線上看電視 ,截圖 2019 09 21 下午5 38 32

戲劇也很豐富,不少目前第四台強檔都能找到:
Screely 1569055150178

老一輩愛看的鄉土時代劇也有:
截圖 2019 09 21 下午5 39 37

韓劇數量不多,但至少還是有四部,沒看過的人就可以追:
截圖 2019 09 21 下午5 39 20

大愛劇:
截圖 2019 09 21 下午5 39 29

食旅也非常多,還有一些我從來都沒聽過的頻道:
Screely 1569055192643

小朋友專屬的親子節目也非常豐富,像是 momo、YOYO、小寶貝看影片學英語。下方還有不少動漫頻道,讓我很驚豔的是,一拳超人、進擊的巨人、怪醫黑傑克、城市獵人 TV 版這些超有名的動漫都有:
Screely 1569055209169

這網站也有搜集一些 YouTube 音樂電台,想聽歌的人也能用它:
Screely 1569055222326

下圖是版權說明,裡面就有寫到都是來自於 YouTube,不用擔心版權問題:
截圖 2019 09 21 下午5 41 04

補充資料

● 服務名稱:線上看電視
● 類型:免費
● 網址:點我前往

延伸推薦閱讀

Chrome清理大師 一鍵加速、清理瀏覽器無用的垃圾
加速 Chrome 上網速度 FasterChrome 擴充外掛幫你立刻實現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