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CAPTAIN CHEESE Tokyo 東京知名起司蛋糕、起司漢堡甜點、伴手禮分享

MY CAPTAIN CHEESE Tokyo 是我老婆前幾天下班等地鐵時,因為還有一些時間,偶然看見很多人排隊,因此買回來吃吃看。價格不貴,但試吃之後沒想到還挺不錯的,起司味非常濃厚,且不會太甜,吃多也不讓人覺得膩,我個人蠻推薦來東京玩時可以買來吃或是當伴手禮,地點就在東京地鐵裡面。

MY CAPTAIN CHEESE Tokyo 東京知名起司漢堡專賣店

My Captain Cheese Tokyo 目前只有一間店,位於東京車站裡面,B1 樓層,下方是官網的地圖表。每天都有營業,且從早上 8 點就開始,一直到晚上 10 點,星期日與連續假期最後一天則會提早 1 小時休息,變晚上 9 點:
MY CAPTAIN CHEESE Tokyo ,截圖 2019 09 02 下午7 03 14

他們的甜點有三個,起司漢堡、起司條以及起司蛋糕,最主打的是起司漢堡,如果你想要三個都吃到,可以買這種杯裝的(CAPTAIN CHEESE SET),裡面三個都有,價格為 500 日圓,約 150 台幣:
MY CAPTAIN CHEESE Tokyo ,IMG 4052

杯蓋打開之後,每一個口味各一,且都是獨立包裝(換算下來一個 50 元台幣):
MY CAPTAIN CHEESE Tokyo ,IMG 4067

每一口味的大小都差不多,說真的,看外包裝時我原本以為應該會蠻大一顆,但沒想到這麼小:
MY CAPTAIN CHEESE Tokyo ,IMG 4068

大概就跟我四根手指頭差不多大,以這大小一個 50 元,是有一點貴,但好吃就算了(反正偶爾買嘛):
MY CAPTAIN CHEESE Tokyo ,IMG 4066

這是我老婆買的另一盒六顆裝起司蛋糕,價格為 1080 日圓:
IMG 4065

首先是起司條,讓我非常意外的酥脆,每一口都能感覺到那卡滋卡滋的感覺。雖然是條狀,但起司為依舊濃郁,且吃多也不會覺得膩,這當下午茶非常適合啊!對於喜歡吃起司蛋糕的朋友,這你一定會愛:
IMG 4070

再來是他們主打的起司漢堡,上下原本的麵包由起司餅乾代替,中間官網介紹說有巧克力內餡,我個人是吃不太出來,不過有一片滿滿的起司,味道還蠻重的,整體鹹甜鹹甜的感覺。這我就普普通通,沒有特別愛:
IMG 4134

而最後的起司蛋糕,跟一般市面上賣的起司蛋糕有很大不同,總共使用 4 種奶酪烘焙而成,口感層次非常豐富,可以感覺的不同的奶酪在嘴裡散開,而且相當扎實,也不會很甜,這道非常不錯:
IMG 4164

裡面還有一大塊奶酪,我覺得比漢堡好吃太多:
IMG 4165

他們還有賣 8 袋與 12 袋的混合組,拿來送禮相當適合,8 袋的 1080 日圓也還可以接受:
IMG 4057

所以說來日本不知道帶什麼伴手禮,或是薯條三兄弟、白色戀人之類的已經買膩,不妨可以試試看 MY CAPTAIN CHEESE Tokyo。

補充資料

● 名稱:MY CAPTAIN CHEESE Tokyo
● 類型:日本伴手禮、甜點
● 官網:點我前往

延伸推薦閱讀

日本平價美食、便宜餐廳的 5 個選擇 幫你省下更多伙食費
5 個日本必吃、最具代表性的食物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