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 離線翻譯 查詢與語音播放的免費 App|翻譯 Pro

絕大多數的翻譯 App 都不支援離線功能,這點真的挺麻煩,因為出國很多情況下都沒有網路,即便有,也可能碰到龜速的情況。而這款翻譯 Pro 雖然也一樣,但只要翻譯過的詞句,它就會收藏起來,不僅能 離線翻譯 查詢,還支援語音播放,代表說如果你已經知道可能會問什麼,就能在有網路環境下事先翻譯好,這點比起其他翻譯 App 好用不少,推薦給大家。

支援 離線翻譯 查詢與語音播放的免費 App|翻譯 Pro 介紹

翻譯 Pro 的介面設計相當簡潔,點一下上半的空白處,就能輸入要被翻譯的語言(如:中文),翻譯結果則會顯示在下半空白處。預設為英文翻西班牙語,按一下即可修改:
離線翻譯 ,IMG 4135

總共支援翻譯 40 種語言,右側有聲音圖示的,代表支援語音播放,基本上常用的英文、日文、韓文、泰文等都有:
離線翻譯 ,IMG 4136

我以中翻日為例。於上方輸入「吃飯嗎」,下方就會出現日文結果,而按一下左下角播放圖示,就會語音唸出這個日文:
離線翻譯 ,IMG 4137

翻譯後的日文還提供分享功能,可直接分享到 WhatsApp、Twitter、訊息或是複製到剪貼簿:
離線翻譯 ,IMG 4139

翻譯歷史都會記錄在這個選單,可以注意看我目前切換的是飛航模式,沒有任何網路:
IMG 4142

實測之後果然不僅能查看,也能語音播放:
IMG 4144

設置選項中還能調整語音播放的速度、音量以及字體大小,這對有在學外語的人來說非常好用。而中間的 “自動說話” 如果打開,翻譯完成後會自動語音播放:
IMG 4141

相較於 Google 翻譯,我覺得這套真的好用不少,而且翻譯品質也不錯,很值得一試。

補充資料

● App 名稱:翻譯 Pro
● 類型:免費
● 下載連結:點我前往

延伸推薦閱讀

日本旅遊會話 免費 App,超多實用例句,不知道怎麼問靠它就對了
LINE 中日翻譯機器人,由官方推出,打開 LINE 就能進行中文與日文對翻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