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中日翻譯 機器人 由官方推出,打開 LINE 就能進行中文與日文對翻

日本可說是國人最愛旅遊的國家之一,雖然現在有很多翻譯 App,可以解決語言不通的問題,不過都要另外下載一個 App,一方面佔用空間,另一方面只為了每年出國旅遊一兩次刻意下載,似乎也有點麻煩。這篇就要推薦 LINE 官方的 LINE 中日翻譯 機器人,免安裝任何東西,打開每天都會用的 LINE 就能進行中日翻譯,輸入中文自動翻譯成日文,支援雙向,輸入日文也會翻譯成中文。另外它也能加入到群組中,跟朋友、家人一起去日本玩時,就能組一個群組加進來,讓大家都能用它來翻譯,非常方便。

LINE 中日翻譯 機器人  由官方推出,打開 LINE 就能進行中文與日文對翻

手機點我至 LINE 中日翻譯機器人的好友連結,或是掃描下方 QRCode:
LINE 中日翻譯 ,擷取

按加入就完成啦:
LINE 中日翻譯 ,IMG_16579

打開與它的聊天視窗後,就可以輸入你要翻譯的內容:
LINE 中日翻譯 ,IMG_16581

日翻中也沒問題,未來看一些日文網頁、資訊時不知道是什麼意思,也能透過它來翻譯:
IMG_16582

也能加入群組中,使用情境除了前面提的跟別人一起出遊,如果你有日本朋友,也可以把它加入到聊天室中,這樣就能即時聊天即時翻譯,不用再擔心看不懂的問題,這非常好用:
IMG_16583

補充資料

● 軟體名稱:LINE 中日翻譯機器人
● 類型:免費
● 好友連結:點我前往

延伸閱讀

LINE 如何 關閉 Smart Channel 功能 擾人的廣告?這篇來教你
兩款最好用的 查日本地鐵時間 免費工具,這篇教你怎麼使用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