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喝飲料大師 機器人 提供全台灣絕大多數飲料店的菜單,還能幫你決定喝什麼

台灣幾乎遍地飲料店,基本上只要是有飲料店的地方,周圍一定也有很好幾間,而你可能今天喝這間,明天喝另外一間,這篇就要推薦一個非常好用的 LINE 喝飲料大師 機器人,提供全台灣絕大多數飲料店的菜單,只要輸入關鍵字,它就會自動發送給你,無須連到官網或到現場,直接透過 LINE 就能查看這間有沒有賣你喜歡喝的。另外還內建各種飲料、飲料店的隨機功能,在你無法決定喝什麼時,由它來幫你決定。

LINE 喝飲料大師 機器人介紹

點我加入好友,或是掃描下圖的 QRCode:
LINE 喝飲料大師 ,1

功能選單中共有四個隨機功能,以及一個更多功能,如果你已經決定好要喝哪間飲料,就直接輸入店名:
LINE 喝飲料大師 ,IMG_16628

如下圖,輸入貢茶,它就會傳送貢茶的菜單,輸入水巷茶弄,就會傳送水巷茶弄的菜單,基本上只要是知名的都有,除非是新開或非常冷門的飲料店:
LINE 喝飲料大師 ,3

菜單的畫質還算不錯,放大看都能看清楚。唯一要注意是價格有可能會不一樣,因為很多連鎖飲料店北部的價格都會比中南部貴一點,不確定這機器人收集的是哪個區域菜單:
IMG_16637

不知道喝什麼獲選哪間店時,可以使用選單中的各隨機功能,如:我點選隨機店家,它就推薦我大苑子、隨機鮮果茶,推薦水蜜桃汁:
2

假設真的找不到你要的店家,可以點選更多功能來回報:
IMG_16629

補充資料

● 軟體名稱:LINE 喝飲料大師機器人
● 類型:免費
● 好友連結:點我前往

延伸閱讀

LINE 中日翻譯 機器人 由官方推出
美玉姨 可拉進群組的假謠言破解 LINE 機器人!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