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必吃泡麵 2019 日本網站票選最佳泡麵排名榜,共 18 款入圍

日本泡麵種類不僅超多,廠商也有很多新花樣,幾乎每隔一陣子就會推出新口味,重點還都蠻好吃的,也因此很多人來日本玩時,都會想嘗試一些沒吃過的泡麵。而日本知名 MOGNAVI 網站,先前就票選出 18 個日本最佳泡麵的排名,從海鮮、麻辣、拉麵、一直到 Soba 都有,如果你是一位愛吃日本泡麵的人,那這幾個就絕不能錯過,更可以說是 日本必吃泡麵 的清單。

日本必吃泡麵 2019 日本網站票選最佳泡麵 18 款排名榜

第 18 名 – 日清焼そばU.F.O. スパイスキーマカレー焼そば

日清日式炒麵 Yakisoba 的泡麵,我非常愛吃,口味有點偏辛辣,香料以豬肉、小茴香、小荳蔻等製作而成。建議售價 180 日圓。
日本必吃泡麵


第 17 名 – マルちゃん『がんばれ!受験生 俺の塩 塩バター風味』

Maru-chan 的加鹽奶油口味泡麵,麵條偏細,具有鹹味搭配上柔和的奶油口感,煮起來非常容易,僅需泡熱水一分鐘即可。建議售價 180 日圓。
日本必吃泡麵


第 16 名 – 日清食品『日清焼そばU.F.O. ミーゴレン』

同樣是 Yakisoba,不過這碗使用的是香辣醬汁、香蔥以及辣椒,隨附的青蔥還能增加口感與鹹味,讓你胃口大增。建議售價 180 日圓。
日本必吃泡麵


第 15 名 – 日清食品『カップヌードル スパイスチキンカレー』

這碗就蠻常見的,日清咖哩雞肉杯麵,以雞肉、西紅柿以及各種香料為基礎的泡麵。建議售價 180 日圓。
日本必吃泡麵


第 14 名 – 日清食品『カップヌードル ラザニア風 チーズミートソース味 ビッグ』

一樣是杯麵,但這碗的麵條偏寬,且為肉醬口味,湯頭以番茄為基底,搭配上奶油,喝起非常濃郁,內含大量調味、豬肉塊與胡蘿蔔,吃起來口感豐富。建議售價 205 日圓。
日本必吃泡麵


第 13 名 – マルちゃん『マルちゃん正麺 うま辛辛辛担担麺 STRONG』

Maru-chan 的重口味担担麺,追求極致辣度,跟一般版相比辣椒多放了三倍。麵條口感不錯,也有一些碎肉,湯頭喝起來有一點山藥香氣,可以感受到舒適的椒麻感,對於喜歡辛辣食物的人絕不能錯過。建議售價 205 日圓。


第 12 名 – 日清食品『カップヌードル メープルスモークベーコン味 ビッグ』

看到自由女神圖像,應該就能猜出跟美式有關,沒錯,這是一個培根玉米口味的泡麵,煙燻培根的湯頭加入輕微甜味楓糖醬,很容易讓人上癮。建議售價 205 日圓。


第 11 名 – 日清食品『日清焼そばU.F.O. 油そば』

僅使用辣椒油以及醋的搭配,來呈現經典的日式炒麵,MOGNAVI 表示從未吃過的人一定要嘗試。建議售價 180 日圓。


第 10 名 – 日清食品『カップヌードル 味噌』

光看外包裝的漢字,就能知道這碗很厲害,可以讓你享受三種濃厚風味,湯頭結合了紅味噌、白味噌以及和麥味噌,也帶有一點薑與大蒜的香氣。建議售價 180 日圓。


第 9 名 – 日清食品『カップヌードル リッチ 贅沢濃厚うにクリーム 』

這碗泡麵因為幾乎都是海膽而獲得高度評價,與味道濃郁的白色奶油湯完美搭配。建議售價 230 日圓。


第 8 名 – 日清食品『名店が認めた本格style 篝 鶏白湯Soba』

由名店認可的正宗雞白湯蕎麥麵(Soba),湯頭同樣非常濃郁,上方還有特殊添加的雞油,來提升整個香氣,麵條則是新鮮且非油炸。建議售價 215 日圓。


第 7 名 – 日清食品『日清のどん兵衛 和山椒香る旨辛ラー油太そば』

第 7 名是由日本知名女演員吉岡裡穗(Riho Yoshioka)所設計的創意食譜,精製的高湯,淋上和山椒香的辣椒油。建議售價 180 日圓。


第 6 名 – セブンプレミアム『蒙古タンメン中本 北極ブラック 黒い激辛味噌』

由蒙古 タンメン 中本監督下製作而成的北極黑泡麵,作為限時菜單。黑色湯頭與中本特有粗麵條有著非常好的融合性。建議售價 213 日圓,現在 Amazon、7-11 等地方都買得到。


第 5 名 – マルちゃん『マルちゃん正麺 焼そば』

Maru-chan 所推出的正忠日式炒麵泡麵,醬汁是它最大特色,番茄醬混合而成的調味料與豬肉形成濃郁口感,還內含 5 種蔬菜。建議售價 220 日圓。


第 4 名 – 明星『トナリ 辛激タンメン 巨辛』

又來一款超辛辣的泡麵,外包裝看起來相當引人注目,湯頭使用大量的紅辣椒,可嚐到超乎你想像的濃烈辛辣味。建議售價 228 日圓。


季軍第 3 名 – 日清食品『カップヌードル 花椒シビうま激辛麻辣味』

使用豆瓣醬、花椒來提供麻辣來源,搭配上生薑、大蒜與醬油做為湯頭的基底,尋求刺激辣味的人很值得一試。建議售價 205 日圓。


亞軍第 2 名 – 日清食品『日清のどん兵衛 とろつゆ仕立ての明太風あんかけうどん』

烏龍麵的泡麵,明太子口味的日式湯雖然有點辣,但整體是柔和的,上面也有一些蔬菜。建議售價 180 日圓。


冠軍第 1 名 – 日清食品『カップヌードル 海老の濃厚トマトクリーム』

拿下第一名的是日清食品蝦仁蕃茄奶油泡麵,乾蝦仁泡在番茄奶油湯中,添加一點蝦鮮味,營造出更濃郁的風味,另外還有花椰菜和炒雞蛋,看起來非常美味。建議售價 180 日圓。


結論

這 18 款泡麵在絕大多數日本超商、超市都還買得到,所以其中如果有還沒吃過,來日本玩時就可以買來試試,搞不好有些台灣也有賣。MOGNAVI 這份名單每隔一陣子就會更新,如果之後有新加入,也會推薦給大家。

資料來源:MOGNAVI

延伸推薦閱讀

日本無印良品多達 1,100 商品大降價,日用品、家具、衣料品以及食品都有
日本消費稅將調漲到 10%,但部分卻維持 8% 三個重點讓你輕鬆立刻掌握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