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喜璃癒志LCH飯店 單人房住宿心得 | 地點超讚、價格便宜

最近因為要補最後一段 JGC 修行的 FOP,就決定飛沖繩一趟,既然目的是為了修行,不是旅行,所以住宿花費能盡量降低當然最好,一個人旅遊 Hostel 雖然是最佳選擇,但我是網路工作者,隨時都會帶著昂貴的電腦,住 Hostel 多少有些不放心,再加上工作時我比較喜歡安靜的環境,因此最後就找到這間 沖繩喜璃癒志LCH飯店 單人房。

這間飯店的價格相當漂亮,一晚一千出頭就能擁有私人浴室、廁所,空間也不會說太窄,放一個 29 吋行李箱還是有路可以走,離國際通也近,唯一要注意的是這間 WIFI 無線網路速度不是很快。

沖繩喜璃癒志LCH飯店 單人房住宿心得

飯店的位置相當漂亮,離國際通與旭橋站走路都不到 5 分鐘,1 樓還有 Lawson(還有專屬飯店進去的自動門),旁邊也有提供免稅的藥局、中國餐廳等等,生活機能相當好:
沖繩喜璃癒志LCH飯店 ,IMG 2419 編輯

這間藥局還蠻小的,有些東西可能沒賣:
沖繩喜璃癒志LCH飯店 ,IMG 2418

對面就是日本知名連鎖的紅虎餃子房,來不用怕想念中國菜、台菜:
沖繩喜璃癒志LCH飯店 ,IMG 2420

這間飯店強調提供最高 CP 值的價格,因此很多東西都精簡化,Check-in 有人服務,但 Check-out 則是直接透過自助式機器。房間也只有提供浴巾、小毛巾,其他盥洗用品都沒有,像沐浴乳、洗髮乳、室內拖、牙膏與牙刷等等,忘記帶也沒關係,1 樓有自動販賣機,你我需要的用品都能另外付費購買,價格還不貴。

Check-out 自助式機器:
沖繩喜璃癒志LCH飯店 ,666340 14072516300020493020
圖片來源:Agoda

房型有雙人、也有單人,大多都是單人房,而最便宜的是邊間單人房,我選擇的就是這一個,平日一晚價格僅一千出頭。邊間其實就是每層樓最邊角的房間,我個人是不介意多走一小段路。

單人房都是採用樓中樓設計,一入門旁邊就是洗手台,有一片還蠻大片的鏡子,會提供一條浴巾與一條毛巾,另外也有吹風機(但風量很弱)。這間價格雖然便宜,但設計質感還算不錯:
沖繩喜璃癒志LCH飯店 ,DSC01151

下方櫃子有小冰箱,大概放個兩三瓶飲料就滿了:
DSC01157

洗手台對面則是廁所與淋浴間,空間還算大,至少比 APA 之類的大,不過沒有實體門,但洗澡時可拉上浴簾避免水濺出:
DSC01149

前面就是小客廳,有小電視與 WIFI 資訊,靠近落地窗的櫃子下方還有挖空,坐在這裡腳可以放入放鬆,旁邊也有插座與實體網路線,辦公、用電腦也很適合。只不過沒有椅子,長期坐著背其實挺酸的。另外走道個人覺得還算寬敞,放上 29 吋行李箱也不會太佔位,甚至可以完全打開。
DSC01152

這我覺得蠻酷的,竟然有提供 AI 問答機器人,而且有繁體中文版本:
DSC01154

窗外沒什麼風景:
DSC01156

而上方就是睡覺的地方,也有電視可以看,不過睡覺是使用榻榻米床墊,很薄,不是彈簧床,睡起來可以感覺到地板:
DSC01150

整體來說這間真的沒有什麼值得挑惕地方,畢竟價格一晚只有一千出頭,不過 WIFI 網路速度有點悲慘,開個網頁常常失敗、或是讀很久,是少數我住過網路這麼慢的日本飯店,不確定是不是因為我用過量關係(需要工作)。

以上提供給大家參考。

補充資料

● 飯店名稱:沖繩喜璃癒志LCH飯店 (Okinawa Kariyushi Lch Izumizaki Kenchomae Hotel)
● 地址:1-11-8 Izumizaki, 那霸, 沖繩本島, 日本, 900-0021
● 電話:+81 98-866-1200
● 訂房網:點我進入 Agoda 頁面

延伸推薦閱讀

2019 東京迪士尼住宿 、飯店推薦 8 間平價且交通便利的選擇
是日日本 收集日本神社、公園、文化等超過 2,500 景點的免費旅遊 App

首圖來源:Agoda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