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日日本 收集日本神社、公園、文化等超過 2,500 景點的免費旅遊 App

是日日本 是一款集結日本各地、各城市景點的免費旅遊 App,iOS 與 Android 版都有,它就只專注於景點,沒有餐廳或其他推薦。資料可說相當齊全,收集超過超過 2,500 個景點,除了一些知名景點外,也有一些比較少人知道的地方,而且類型還相當廣,從歷史、建築、神社、公園、文化都有,一定能滿足你。相較於自行 Google 搜尋好處在,這邊都幫你整理好,並且依東京、京都、大阪等地區分類,讓你不用再花時間找資料,連景點地址、電話都幫你穿便便。

是日日本 收集豐富日本景點的旅遊 App

是日日本是完全免費的 App,沒有任何內購功能,因此在用的時候偶爾會跳出全螢幕廣告。而不想被打斷的人,這 App 也有提供貼心的觀看影片就能無廣告使用一小時的功能,首頁最上方可以找到。

操作介面設計的簡潔易懂,直接依不同列島分類,看你想去哪裡旅遊,就找那邊的,像是我二月份計畫去還沒去過的九州走走,就可以看九州地區,看是沖繩、長崎、還是福岡,如果你還沒決定要到哪個都道府縣旅遊的話,這 App 也能提供你一些靈感:
是日日本 ,1

點進去某縣市後,還會再細分都道府縣,準抓到你要去的地方有哪些景點,分類非常詳細。另外像函館市右上方有個優的旗子,代表說他們很推薦,其次還有秀、良:
2

決定好景點後,會先看到各旅人、網友所拍攝該地點的照片,這些基本上都是生活照,而不是專業攝影,因此你可以更真實的看到那邊長怎樣。下方還有更多功能可以使用:
3

景點介紹、基本資料、或是地圖查看景點位置:
4

點選立即前往景點,就會打開 Google Maps 並顯示位置,方便你規劃路線:
5

一一把喜歡的景點加到我的收藏後,就可以開始輕鬆規劃路線,比起上網 Google 省事不少,而且這 App 還會依都道府縣分類,不會擠在一起,這點非常不錯:
6

當然也支援搜尋功能:
7

補充資料

● 軟體名稱:是日日本
● 作業系統:iOS、Android
● 類型:免費
● 下載連結(iOS / Android

延伸推薦閱讀

Alarmy 賴床救星!關閉鬧鐘必須完成任務,還內建睡眠音樂
食譜與烹飪 匯集百萬道食譜推薦,你想要的這裡都有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