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2019 年龍貓橡子共和國福袋 開箱!琪琪的毛毯、龍貓毛巾、午餐盒等

這福袋絕對會讓小朋友瘋狂啊!日本經典動畫的龍貓橡子共和國,每年都會推出福袋,今年 2019 當然也不例外,推出各種價格的福袋選擇。而前幾天日媒就分享了 3,000 日圓(約新台幣 900 元)的版本,以這間店商品訂價來說,這價格真的不貴,而且內容物擁有 8 個,也是很值得入手的選擇,下面就幫大家整理 2019 年龍貓橡子共和國福袋 開箱,提供你未來計畫參考。

2019 年龍貓橡子共和國福袋 開箱

龍貓橡子共和國的福袋跟其他店有一點很不一樣,就是買之前你沒辦法得知內容物什麼,據說是為了增添樂趣,不過還好過去風評都不錯,沒有太多垃圾或出清品,因此也賣得相當不錯。

下方這張圖就是價格 3,000 日圓的內容物,共有 8 樣商品:
2019 年龍貓橡子共和國福袋 ,2

內容物如下:
● Kiki 的送貨服務毛毯
● 龍貓毛巾 – 小
● 龍貓毛巾 – 大
● 貓巴士鋁製午餐盒
● 筆記本x 6
● 龍貓零錢包
● 龍貓墊板
● 瑪麗和女巫的花卉鑰匙圈

可愛的 Kiki 送貨服務毛毯,上面有黑貓的圖案:
3

吉卜力工作室經典動畫角色的 6 本小筆記本:
4

可以給小朋友帶便當用的貓巴士鋁製午餐盒:
5

非常實用的龍貓墊板,這讓小朋友帶去學校,一定會引起不小轟動::
6

大小尺寸的龍貓毛巾:
7

長尺寸的龍貓零錢包,這還蠻特別的,搞不還能裝小手機:
8

最後是瑪麗和女巫的花卉鑰匙圈:
9

推薦延伸閱讀

日本 2019 年 IKEA 福袋 開箱!超高價值的內容物,絕對讓你很想入手
日本 星巴克 2019 年福袋 內容物超佛開箱 折扣劵、咖啡豆、杯子等都有

資料來源:Soranews24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