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2019 年 IKEA 福袋 開箱!超高價值的內容物,絕對讓你很想入手

這我還是第一次知道 IKEA 原來也有福袋,稍早於 Soranews24 日媒網站中看到這篇開箱,原本想說價格應該不便宜(畢竟是傢俱店),但沒想到竟然只要 3000 日幣,僅約新台幣 900 元,而且內容物還高達 15 個,用超佛來形容也不為過,有機會到日本 IKEA 或明年計劃去的人,很值得考慮,下面也幫大家整理這篇 2019 年 IKEA 福袋 開箱文。

2019 年 IKEA 福袋 開箱

2019 年 IKEA 福袋的發售方式就跟一般店家一樣,1/1 開賣,而不是像星巴克需要預訂,因此未來有興趣入手的人記得要早點去,因為這麼超值的福袋絕對很快就被搶光了。

IKEA 的福袋一直以來都廣受好評,常常被消費者評選為最值得入手的選擇,而 2019 年版本建議售價為 3,000 日圓,打開之後發現到內容物高達 15 個,平均來算的話 1 個僅 200 日圓,約 60 元台幣,怎麼算都超值。另外我不確定 IKEA 販售的福袋是不是有分主題,Soranews24 所購買的這袋都是廚房系列用具:
2019 年 IKEA 福袋 ,2

而內容物共有,括號中英文字代表產品系列名稱:
● 籃子(RISATORP)
● 鍋子(OUMBÄRLIG)
● 義大利麵內鍋(STABIL)
● 蒸籠(STABIL)
● 砧板(PROPPMÄTT)
● 砧板 – 2 件式(LEGITIM)
● 餐巾紙(BEVILJA)
● 玻璃罐( KORKEN)
● 玻璃罐 – 3 件式(KORKEN)
● 木質湯匙 – 10 件式(SPLITTRA)
● 食品儲存容器 – 3件式(PRUTA)
● 密封袋(LYCKSALIG)
● 密封袋 – 貓咪設計(HÖSTLÖV)
● 抹布x 4(ELLY)
● 托盤(DJURA)

多用途的鍋子:
3

STABIL 系列產品,除了內鍋外還有一個蒸籠,在家蒸包子、小籠包都沒問題:
4

存放水果或蔬菜的籃子:
5

完美搭配的木質砧板與湯匙,看起來經典又時尚:
6

另外還有兩件式塑料材質的砧板,讓你可以將肉類、水果、蔬菜類分開使用,不用擔心交叉污染的問題:
7

廚房用的餐巾紙,還有設計圖案,擺在餐桌上看起來更加有設計感:
8

四條抹布,絕對夠你用一整年:
9

還蠻大容量的食品儲存罐,放堅果、乾糧、甚至咖啡豆都行:
10

3 件式的食品儲存容器:
12

同樣可以拿來存放食物的密封袋以及可愛貓咪設計款:
13

最後是可變換用途的托盤,可以只用上方,也能加上架子:
14

推薦延伸閱讀

日本 2019 年龍貓橡子共和國福袋 開箱!琪琪的毛毯、龍貓毛巾、午餐盒等
日本 星巴克 2019 年福袋 內容物超佛開箱 折扣劵、咖啡豆、杯子等都有

資料來源:Soranews24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