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離線下載 YouTube 影片! DManager 免破解,有在 App Store 上架

最近因為常常都要出國,而在國外你也知道的,網路不像台灣這麼好用,快又便宜,因此前陣子我就在找 iOS 有沒有什麼 App,可以下載 YouTube 影片離線觀看,而且是不需破解,且有在 App Store 上架,畢竟這樣使用起來還是比較放心。最後終於被我發現到這款 DManager Browser & Documents App,而且是很多網站都支援,不只是 iOS 離線下載 YouTube ,另外像 Facebook、Twitter 也行,推薦給大家!

DManager iOS 離線下載 YouTube 、Facebook 等影片介紹

這款 DManager 其實是一款瀏覽器工具,打開 App 進到首頁就會看到這畫面,跟 Safari 長得很像,但它內建下載器,會自動偵測幾個知名的線上影片並啟用下載動作。App 已經預設好 YouTube、Facebook 與 Twitter 這三個網站的捷徑,你可以直接點選進入,另外也能於上方輸入其他網址或搜尋關鍵字:
iOS 離線下載 YouTube 影片 ,IMG 8514

我以 YouTube 為例,會進到 YouTube 的行動版網站,建議可以登入自己的帳號,這樣才比較方便找到訂閱的頻道,當然,如果你擔心安全性的話,也可以透過搜尋的方式:
IMG 8515

隨便點選一個影片之後,開始播放時會自動跳出這視窗,問你要不要下載這部影片,要的話就點下載:
IMG 8516

接著在下方的下載選單裡,就會看到這部影片正在下載,等跑完就能離線觀看了:
IMG 8517

實際測試飛航模式且無 WIFI 情況下,果然沒問題,可以觀看:
IMG 8521

另外它也提供文件夾的功能,方便你分類不同的影片檔案:
IMG 8522

測試 Facebook 影片也沒問題,會自動跳出下載詢問視窗,跟 YouTube 一樣:
IMG 8518

畢竟是免費 App,因此一定有廣告,但還好的是這 App 是當點選下載選單時才會跳出,一般上網尋找影片下載時,是不會有廣告的:
IMG 8519

如果你真的很重度使用,且對廣告很反感,它也是有提供付費移除的選項,但沒有終生方案,只有月繳、年繳兩種,價格我是覺得不便宜:
IMG 8524

基本上這套 App 使用大致就這樣,有任何疑問的朋友歡迎在下方留言,我會盡力解答。

補充資料

DManager 下載連結

其他推薦工具

iOS App 推薦 11 款生活上我會用到的不錯選擇
iOS、Android 免費下載音樂 這篇教你如何輕鬆實現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