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ly’s Jubilee 红磨坊 上空秀 拉斯維加斯必看之一的表演

Bally’s Jubilee 红磨坊 上空秀 介紹 ,拉斯維加斯每間飯店都有各自的 Shows 表演,是這裡絕不能錯過的活動之一,你可以從早看到晚,免費看到付費,如果想一次要全部看完,搞不好需要待一個月以上才有可能。而我這次只待一個禮拜左右,所以在挑選 Shows 表演時非常謹慎,不論錢、時間都要花在刀口上,除了自己喜歡的類型,一些經典表演也能錯過,而 Jubilee 就是其中一個很值得一看的經典上空秀表演,在拉斯維加斯非常有名,首次亮相是 1981 年,至今已經有三十年以上的歷史,相信有先上網查 Las Vegas Show 相關資料的朋友,對這個名字都不會很陌生。

Bally’s Jubilee 红磨坊 上空秀 介紹

Jubilee 位於 Bally’s 酒店內,也是 Bally’s 最知名的表演,你可以透過官網、訂票網站預定,或是直接到現場購買。一般來說離表演時間越靠近的場次,價格都會比較便宜(官方想賣光全部的座位嘛!),只不過相對好位置就沒有這麼多選擇。另外,在 Las Vegas Strip 或 Bally’s 前面那條 E Flamingo RD 也有一些店家販售 Jubilee  的票,想要撿便宜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基本票價從 71 美元 ~ 114.5 美元不等,座位越後面的越便宜。舞台前方有三排圓桌式的座位,價格與中間 VIP CENTER 一樣,所以想要更近距離觀賞 Jubilee 舞孃,這位置的視野最棒,不過相對也比較熱門搶手:
上空秀 ,2

從大門進入 Bally’s 酒店後,就會看到 BOX OFFICE 櫃檯,除了可以在這邊買票外,網路訂票的朋友也能在這取票:
3

4

Jubilee 最經典的畫面,就是能見到將近 100 位的 Jubilee 舞孃在你前面跳舞,陣容相當盛大,穿著非常五顏六色光鮮華麗,最著名的不外乎是羽毛頭飾,只要看過一眼就會印象深刻,有幾位舞孃上空(就是秀出胸部跳舞)、也有完整,搭配奢華場景以及幾位男士與精湛的舞蹈,整場秀精采萬分,光是一字排開那畫面就非常震撼。畢竟是限制級,因此裡面是禁止拍照的,我就用官網的圖片代替:
Jubilee Ballys Las Vegas Nevada USA June 20 2011 Photos By Denise Truscello 2 shows

Bally’s 挑選出的舞孃非常嚴謹,有基本的身高、身材限制條件,上舞台前也需先受過 30 天舞蹈訓練,所以每位舞孃的身材比例都非常好,肌膚吹彈可破。某些人可能會認為上空秀是不是有點情色,其實不會,整個場景佈置、衣著服飾以及橋段,你已經被它整個吸引住,完全不用有任何不好的想法,只是一個藝術呈現:
Jubilee Ballys Las Vegas Nevada USA May June 2011 Photos By Denise Truscello

整場表約一個半小時,劇中情節非常多,都是以百老匯歌舞劇的方式表演,不時也會有一些特效道具,像是噴火、水,幾乎每一段都讓人有視覺華麗震撼。而結束某個大段落,也會穿插串場表演,最令筆者印象深刻的是兩位肢體柔軟的肌肉男表演者,透過雙人小組搭配,挑戰人體極限,不透過任何輔助道具。

Jubilee 的服飾是由 30 人專業小組所製作出來,每天維修、保養,才能維持 30 年相同的表演方式,對於早已看到這類表演的人來說,或許沒有任何新鮮感,但如果你從未看過上空秀,或是第一次來到拉斯維加斯,那這歷史悠久、最經典的 Jubilee 是絕對不能錯過的表演。

補充資料

Jubilee at Bally’s 官網

延伸閱讀

拉斯維加斯乾式熟成碳烤牛排 Tom Colicchio’s Heritage Steak
Premium Outlets North 介紹、推薦 美國 Las Vegas 拉斯維加斯
Las Vegas Strip 介紹、推薦 美國拉斯維加斯最著名的一條街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