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斯維加斯乾式熟成碳烤牛排 Tom Colicchio’s Heritage Steak

拉斯維加斯乾式熟成碳烤牛排 推薦, 來美國旅遊,牛排絕對是必吃的美食之一,而乾式熟成牛排又是其中最頂級的享受。拉斯維加斯到處都能找到令人垂延三尺的美食,因此這邊要找到一間乾式熟成牛排店,其實也不是一件難事,像我這次就在 The Mirage 酒店裡的 Tom Colicchio’s Heritage Steak,吃到有史以來最滿意的 28 天乾式熟成牛排,如果你也是牛排愛好者的話,那你絕不能錯過這間。

拉斯維加斯乾式熟成碳烤牛排 Tom Colicchio’s Heritage Steak

The Mirage 一樣在 Las Vegas Strip 街上,非常好找,酒店外圍有一個很大的 Mirage Volcano 水池,這邊每天傍晚會有精采的火山爆發秀,透過音樂節奏與真實火焰的搭配,營造非常真實的感覺,有預計前往拉斯維加斯的人,不論你是否要來這間餐廳都很值得一看,不過要記得提早到才能站到好位子,因為我每次經過都有不少民眾圍觀。

Tom Colicchio’s Heritage Steak 的位置約在大廳正中央,不會太難找,外面也有小小的招牌:
拉斯維加斯乾式熟成碳烤牛排 ,2

這間餐廳有點類似半開放式的空間,所以說不像是一些高級餐廳穿著非常正式,休息服裝即可,另外聊天時基本的音量是沒問題,可以很放鬆的在這裡享用,不時也會看到三五好友的外國人、商業人士在這裡聚餐:
3

這間餐廳最大的特色在,它們的牛排都是用真實木頭燃燒碳烤,因此牛排吃起來會有一種木頭香氣,某一面牆上就擺放著上百支木頭:
4

而我點的餐點,當然就是 28 天熟成牛排,這邊都是單點是,沒有套餐。首先來的是餐前麵包,外層口感雖然稍硬,但咬下之後裡面相當鬆軟細緻,味道也非常香,搭配奶油後整個口感更棒,不錯吃:
5

湯的部分則是 Wood-Roasted Onion Soup,採用燻肉,大蒜、洋蔥以及煙燻田螺等各種食材製成,原本以為會不會像法國一樣非常重鹹,還好沒那麼嚴重,可以接受,對於喜歡喝洋蔥湯的朋友可以嘗試看看:
6

再來就是重點 28 天乾式熟成牛排,部位則是 Porterhouse Steak(中文是丁骨或紅屋牛排),不過這道菜單上標示的是 32oz for two,也就是適合兩位一起享用,而我是一個人吃,因此一開始原本有點想打退堂鼓,份量有點多,還好經過詢問之後,它也能改做成 16oz,所以說如果你也是一個人吃,記得問一下服務生,要不然 32oz 實在太恐怖。

這邊也簡單介紹一下乾式熟成牛排與一般牛排的差別,一般市面上的牛排絕大多數都是濕式,簡單來說就是有放到冷凍庫冷凍,而乾式是從頭到尾都在冷藏下保存,因此溫度與濕度的控制要非常精準,要不然很容易壞掉,保存過程非常耗時且麻煩,因此通常只有高級牛肉才會採用這種作法,能增進牛肉的嫩度、風味以及 Juicy 感。

這間餐廳使用最原始的木頭碳烤方式,剛上桌時,就能隱約聞到木頭與牛排表面交互作用的淡淡香味,外皮焦度也恰到好處,不會太焦也不會太生。注意看內部肉的顏色,碳烤的非常漂亮,我點的是 Medium 熟度。Porterhouse Steak 真是我最愛的一個部位,吃起來非常 Juicy,咬下瞬間都能感受到肉汁從嘴中擴散出來的感覺,加上碳烤的外皮口感,強力推薦好吃啊:
7

品嚐牛排的同時,當然絕不能少紅酒,Tom Colicchio’s Heritage Steak 有專屬的侍酒師 ,他會依據你所點的料理不同,來搭配適合的酒類,因此不知道怎麼挑選的朋友,可以交給侍酒師推薦,而我點的是 2010 年的 Holdredge 紅酒:
8

9

10

在這萬惡之都的拉斯維加斯吃上一頓頂級乾式牛排料理,只能用 “超級享受” 這四個字來形容。也不得不說這間的牛排真的好吃,光是這趟旅程我就造訪這間餐廳兩次,而現在回了台灣非常想念它的味道啊….

補充資料

Tom Colicchio’s Heritage Steak
官網:https://www.mirage.com/en/restaurants/tom-colicchio-s-heritage-steak.html
營業時間:5:00 PM – 10:00 PM
電話:866.339.4566
地址:3400 S Las Vegas Blvd. Las Vegas, NV 89109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