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率控 集結 16 個實用功能的免費 App,養成習慣、倒數日、剪貼簿等都有

效率控 是一款集結 16 個實用工具的免費 App,從養成習慣、倒數日、剪貼簿、網頁截圖、圖片馬賽克、製作 QRCode、一直到美工與設計師會喜歡的配色方案等都有,也就是說你只需要安裝這一款 App,就能滿足你絕大多數的需求,不用再像以前每一件事都安裝一個 App,省螢幕空間又省容量,老覺得安裝太多 App 的人非常推薦試試。

效率控 集結 16 個實用功能的免費 App 介紹

這款效率控雖然是免費下載,但也有提供升級 Pro 專業版的功能,不過剛下載的幾天所有功能都能使用(有點像是免費試用),時間過後才會鎖起來,另外你也不用擔心會不會被扣款之類,是真的完全免費試用。

預設已加入配色方案、倒數日、每日習慣、表情製作、剪貼簿與隨機決定 6 個功能,這也是免費版可以一直使用的功能,按右下角添加功能可增加其他:
效率控 ,1

目前總共有  16 個功能,其他還有精美圖片、日期計算、網頁截圖、製作 QRCode、圖片打馬賽克、PDF與圖片浮水印、去圖片資訊、縮小圖片、手持彈幕、訂閱管理、文字辨識、番茄計時器。首次下載這些功能都能免費使用,但當試用期過後就會被鎖上,需付費升級才能解鎖:
效率控 ,6

下面我就簡單介紹免費版能一直使用的 6 個功能。

首先是配色方案,這邊提供非常多配色組合,點選你喜歡的會直接顯示色碼:
效率控 ,2

倒數日我非常喜歡,特別是拿來記一些重要的紀念日,如:結婚紀念日、現金返回之類,未來只要打開這功能,即可快速知道還剩下幾天:
效率控 ,3

而想要養成新習慣的人,很推薦使用這每日習慣功能,沒有數量限制,每日完成後就打勾左側的框框,隔天會再次出現。也提供提醒功能:
效率控 ,4

表情製作提供非常多搞笑與有趣的圖片,從卡通、影片、漫畫風格都有:
效率控 ,5

選定之後就能加上你想要的字,顏色與文字大小也能修改:
IMG_16554

剪貼版也是一個相當實用的功能,可儲存你常用的文字、連結以及圖片。把要的東西複製起來後,按下方讀取並保存於剪貼版,就會自動辨識以及分類,未來要用時也只需要點一下即可複製:
7

隨機決定我相信很多人都會喜歡,特別是常常困擾中午要吃什麼、喝什麼飲料、搞不定週末去哪走走的人,把題目以及選項輸入好後,按下方開始決定,就會隨機從中挑選一個,幫你立刻決定:
8

發現選單中的新功能,基本上就跟常用選單 “添加功能” 一樣,不過這裡會明確標示哪些是 Pro 專業版能用。另外如果你有希望開發者加入哪些新功能,也可以按上方的點擊參考提出:
9

這款升級成 Pro 版的方式有三種,每月、每年或一次性付費。一次性付費價格為 270 元,我個人是覺得有點貴,真的喜歡可以等特價,或者先選擇每年(90 元)觀察,看一年用完還常不常用再決定也不遲。

補充資料

● 服務名稱:效率控
● 作業系統:iOS
● 類型:免費 / 付費獲得更多功能

延伸推薦閱讀

YouTube 轉 Podcast | 這款 Podsync 免費工具幫你輕鬆實現
iPhone 電池壽命 一鍵查詢充電循環次數、電池實際容量、健康度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