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ve.bg 桌面版 超懶人一鍵去背免費工具,每個人都是大師

remove.bg 自從推出以來,都是我非常喜歡的免費去背工具,使用超懶人(一鍵去背)去背成果也非常好,讓即便不會用任何修圖軟體的人,也能輕輕鬆鬆獲得專業的去背圖片。而過去使用這工具都必須用網頁版或 Photoshop 外掛,好消息是,最近他們終於推出了 remove.bg 桌面版 ,而且是 Windows、Mac、Linux 都有,強烈推薦每個人下載收藏啊!有一天你一定會用到,下面也快速介紹給大家。

remove.bg 桌面版 超懶人一鍵去背免費工具介紹

這套 Windows、Mac、Linux 三個系統版本都有,安裝檔可於官網下載,另外有一點要注意是,使用這工具時必須處於連網狀態,因為圖片還是要上傳至他們的伺服器處理,因此桌面版只是一個溝通橋樑概念。下方我會以 Mac 版作為示範介紹,操作介面都差不多。

使用前必須輸入你 remove.bg 帳號的 API Key,點選右側 Get API Key 可取得,還沒有帳號的人也能申請一下,免費。下方 Output folder 為去背完成後的圖片儲存位置,預設電腦裡的圖片資料夾,可自行更改:
remove.bg 桌面版 ,螢幕快照 2019 05 24 上午6 20 25

點選 Get API Key 後,會自動跳轉到 remove.bg 的網頁,登入帳號後就會看到你專屬 API Key,複製起來並於上圖的欄位貼上:
remove.bg 桌面版 ,螢幕快照 2019 05 24 上午6 20 40

就可以開始使用啦!支援批次處理,而這套成去背的圖片除了人像外,物品、汽車也行,但後面兩個記得背景不能太亂,太亂很有可能無法判定哪一個是主體,導致去背失敗:
remove.bg 桌面版 ,螢幕快照 2019 05 24 上午6 22 32

下方有兩個功能可以調整,Change background to 為改變背景顏色,預設為透明,你可以指定其他顏色。Maximum size 則是去背後的圖片尺寸:
螢幕快照 2019 05 24 上午6 22 35

沒問題之後按下 Start 即會開始去背,這時就等左側都顯示打勾就代表完成啦,Output 也會顯示去背圖片的尺寸:
螢幕快照 2019 05 24 上午6 22 59

就這麼簡單,一鍵完成不用任何專業修圖工具,而且去背效果也相當不錯,特別是人像,連細微的髮絲都處理的近乎完美:
螢幕快照 2019 05 24 上午6 24 59

補充資料

● 服務名稱:remove.bg 桌面版
● 類型:免費 / 付費取得更大解析度檔案
點我進入下載頁面

延伸推薦閱讀

RecueTime 最好用的 生產力追蹤 與紀錄免費工具 支援多平台
圖片去背 Remove.bg 免費線上工具 上傳照片就能獲得結果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