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去背 Remove.bg 免費線上工具 上傳照片就能獲得結果

以往如果想要 圖片去背 效果,都必須透過 Photoshop 之類的專業軟體才行,這對一般用戶甚至是修圖完全不懂的人來說,幾乎不可能,因此很多人只好上 FB 社團或一些討論區求救。好消息是,現在網路上其實有一個免費服務叫 Remove.bg ,提供秒速、超懶人去背功能,只要把照片上傳到該網站後,就會立刻獲得去背後的圖片 ,而且效果還相當不錯,對於有去背需求的人很值得試試。

Remove.bg 免費 圖片去背 線上工具 上傳照片就能獲得結果

Remove.bg 使用方式非常簡單,進入網站之後,按下方的 Select a Photo 選擇上傳要去背的圖片,另外它也支援讀取網路圖片(enter a URL):
圖片去背 ,螢幕快照 2019 05 03 上午8 30 54

上傳之後,右側就會顯示去背結果,不得不說去背效果真的不錯,特別是頭髮位置,而我這張照片因為前方有葉子擋住,因此下半部有一些畫面誤判,如果你上傳的是像首圖的照片,那就不會用這狀況:
圖片去背 ,螢幕快照 2019 05 03 上午8 33 51

免費用戶可下載 Small 的尺寸(408×812),對一般人來說已經非常足夠了:
螢幕快照 2019 05 03 上午8 33 58

像這樣,不到幾秒鐘,就完成圖片去背動作,即使你完全不懂電腦、修圖軟體操作也行!所以說以後有任何去背需求,就可以先透過這工具試試,搞不好不用再上網求助於他人:
螢幕快照 2019 05 03 上午8 34 21

除了電腦,行動裝置(iOS、Android)也能使用這工具。

補充資料

● 服務名稱:Remove.bg
● 類型:免費 / 付費取得更大解析度檔案
點我進入網站頁面

延伸推薦閱讀

Easy TouTube mp3 當今最好用的一款 YouTube 轉 MP3 免費工具
YouTube 轉 Podcast | 這款 Podsync 免費工具幫你輕鬆實現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