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 專為冥想而生 依你的環境、偏好、時間等智慧生成聲音

雖然 App Store 上有不少專為冥想、放鬆與專注開發的 App,但很多都為了提供更多功能,導致操作變複雜,而這款 non ◦ sensory meditation 免費 App,就主打著沒有任何複雜功能,只需靠單一手勢即可快速設定完成,另外還具備獨特的算法,會依據你的偏好、環境、時間與動作,自動智慧生成聲音,意味著沒有一個固定音樂,提供 iOS 版本。

non ◦ sensory meditation 介紹

non 是一款專為冥想而生的 App,他們希望打造一個當用戶們傾聽時,能更深化的整個意識型態。所有聲音都沒有事先錄製,結合傳統樂器、ASMR、電音等靈感,每次聆聽都是獨一無二,進而提供多層次且凝聚力強的體驗。

開啟 App 後,下方都會有步驟提示,沒有任何第二選單,就這畫面完成所有動作。首先是上下滑動決定你要聆聽的時間最短 1 分鐘,最長 60 分鐘:
non ,IMG 0132

接著長壓畫面,並移動到你想要的位置,過程中也會感受到震動回饋,越強代表能量水平越高,聲音性質也越刺激,越弱則是越平靜,就看你當下需要怎麼樣的聲音:
IMG 0134

決定好放開之後,就可以進入冥想狀態:
IMG 0135

也會開始倒數,但你不需要注意畫面,聲音會告訴你一切:
IMG 0136

當然也可以暫停或是停止結束:
IMG 0137

補充資料

● 軟體名稱:non ◦ sensory meditation
● 作業系統:iOS
● 類型:免費
下載連結

延伸推薦閱讀

MellowMe 提供白噪音主題與呼吸訓練 幫助你放鬆、專注、更好入睡
Sonus Island 放鬆壓力、專注 進入優雅與大自然聲音的虛島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