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us Island 放鬆壓力、專注 進入優雅與大自然聲音的虛島

現代人不僅生活忙碌,生活壓力也不小,當有休息時間時,一定要好好的讓身心放鬆、充電才行。而這篇要推薦的 Sonus Island ,就是一款能讓勞累的你,藉由來自真實大自然中最撫慰人心的聲音,搭配上呼吸調整訓練,每天花個幾分鐘時間即可快速使心靈變更平靜,應付明天即將來臨的挑戰,提供 iOS 版。

Sonus Island 介紹

Sonus Island 這款 App 是由一對來自紐西蘭、且同為設計師的夫妻所開發。而身為設計師的他們,在視覺上要求當然非常高,因此為了讓用戶使用時從眼、到聽都完全放鬆,視覺採用虛擬島嶼的設計主題,搭配上來自大自然最真實的 3D 錄製聲音,當你打開此應用時,彷彿置身於無人美麗的島嶼之中,所有煩惱瞬間拋於腦後。

IMG 0121

功能大致可分成三個,首先是一開啟 App 聆聽這島嶼的大自然聲音,鳥叫聲、海浪打過的聲音、甚至是樹葉被水滴滴到的細微聲音都一清二楚,閉上眼睛,很快就被它帶入到這個虛擬島嶼的情境裡。除了放鬆休息,想專心做某件事情時,也可以透過它讓你的心情不那麼浮躁。

點選 App 任一畫面可打開功能選單,由左到右分別是計時器、引導模式、呼吸訓練:
Sonus Island ,IMG 0122

工作到一半想休息、或是睡覺前想放鬆,都能藉由計時器讓輔助你,最短 1 分鐘,最長 8 小時,時間到聲音就會自動停止播放:
IMG 0129

生活中偶爾會發生一些令人生氣、煩躁的事情,往往心情尚未平靜前就做決定,幾乎都是朝壞的方向走,因此未來碰到這狀況,開啟呼吸調整訓練模式,就能快速於 1 分鐘放鬆心情,重新整理思緒。

畫面會告訴你什麼時候吸氣、呼氣,更簡單來說,就是跟著橘色圓圈線條調整:
IMG 0124

引導模式會有一位演說者,來引導你每個動作,有點類似冥想的感覺,一步步讓你感覺全身每個部位,進而實現全新放送的目標。不過這功能只支援英文語音,免費版也只有一個地點可以選擇,可付費解鎖獲得全部地點。

共有三種模式,3 分鐘、10 分鐘與無限時間的開放式:
IMG 0127

補充資料

● 軟體名稱:Sonus Island
● 作業系統:iOS
● 類型:免費 / 付費獲得完整版
下載連結

延伸推薦閱讀

MellowMe 提供白噪音主題與呼吸訓練 幫助你放鬆、專注、更好入睡
TaMmix 2 可自由客製化白噪音的大自然音樂 App 放鬆、專注、睡眠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