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練出六塊腹肌 提供腹肌鍛鍊課程的免費 App

不論男生還是女生,都希望有令人羨慕的腹肌、馬甲線,不過該怎麼練才是正確有效的?相信大家都想知道。事實上就有這麼一款 App 是專門針對 如何練出六塊腹肌 所推出,iOS 版叫六塊腹肌,Android 版則是腹肌鍛鍊,對於想練就迷人腹肌新年目標的朋友,絕對值得試試,免費下載。

如何練出六塊腹肌 、腹肌鍛鍊 App 介紹

這兩款 App 是一樣的,只是在雙系統名稱不同,由你我都知道的 Runtastic x Addida 公司推出,因此訓練動作以及課程上都可放心,絕對專業,只是記得要每天持續訓練,這樣才會有效果。

提供兩種語音教練:Daniel(男)與 Angie(女),看你喜歡誰都行,不影響後面的鍛鍊。另外訓練課程一開始也有分初、中、高級,來滿足不同用戶,而我已經使用一陣子,因此沒辦法截到圖。不過建議不清楚自己能力到哪的人,從初級開始:
如何練出六塊腹肌 ,1

決定好等級後,進到首頁即可按下方開始訓練,中間也會顯示你即將要做的幾項練習動作、總時間、以及各為幾組幾次,最上方則是統計你鍛鍊的天數與等級:
2

練習時也會播放音樂,已內建一首動力,另外還能下載 Runtastic Running 兩版本的音樂合輯,其餘的就必須另外購買:
3

每項動作都會有動畫展示,告訴你怎麼做,不過細節與重點部分就沒有提醒,因此一開始大多數都會做的不標準,但不用太擔心,持續幾次鍛鍊並觀察動畫之後,就會慢慢修正:
4

練習完成後,該天就會打勾,並且記錄是幾月幾號方便你查閱。難度也隨著天數增加,所以不是一直一樣:
5

不過免費版能訓練的動作只有 7 個,代表說都是這些重複,真的練膩或覺得效果普普的人,可以考慮要不要升級付費版:
6

還提供一個體脂視覺化功能,這蠻有趣的,你可以調整成你的數值,就能大致了解目前脂肪的覆蓋如何,以及至少要練到體脂多少以下,才看得到腹肌:
7

每天也會推送小撇步,不過同樣免費版最多只有 10 個,其餘付費版才能觀看:
8

如果不喜歡中文語音教練,也能改其他語系:
9

也支援連接心率偵測器:
10

補充資料

● 軟體名稱:六塊腹肌 / 腹肌鍛鍊
● 作業系統:iOS、Android
● 類型:免費 / 付費獲得進階訓練
● 下載連結(iOS / Android)

延伸推薦閱讀

伏地挺身鍛鍊 22天22次掌上壓挑戰,提供多種訓練模式
Freeletics 提供量身專業健身與飲食計畫 實現瘦身目標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