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地挺身鍛鍊 22天22次掌上壓挑戰,提供多種訓練模式

22 天 22 次掌上壓挑戰 是一款 伏地挺身鍛鍊 的挑戰紀錄 App,顧名思義就是挑戰 22 天,每天做 22 下,鍛鍊時只要把手機放在地上對著身體,就會自動偵測並記錄你做了幾下,還內建語音教練功能來隨時激勵你。當持續到鍛鍊到一定的天數後,還會解鎖其他角色語音教練,像是川普總統、尤達大師等等,這非常好玩。也有內建其他鍛鍊模式,如:限時訓練、間歇訓練等,推薦給大家,提供 iOS(iPhone) 版本。

22 天 22 次掌上壓挑戰 伏地挺身鍛鍊

22 天 22 次掌上壓挑戰跟一般伏地挺身紀錄 App 最大不同在,提供的訓練模式還不少,可以滿足不同需求用戶,另外還有解鎖語音教練的小遊戲,相較於常見的里程碑,這更讓人有動力持續做下去。

操作介面非常簡單,一進到首頁你就可以按下方的播放鍵開始訓練,而預設為 22 下(次):
伏地挺身鍛鍊 ,IMG 9694

如果你覺得太少或太多,這數字當然也可以修改:
IMG 9699

另外中間次數的區塊可以左右滑動,來切換不同模式,像是限時無限組數訓練、間歇訓練以及限時訓練:
1

按下播放鍵後,就把手機放在胸下的位置,接著點螢幕:
IMG 9702

就可以開始做了,每做一下次數會減少,直到零它就會立即結束:
IMG 9703

它甚至還會自動錄影,把做的過程錄下,讓你分享以及紀錄:
IMG 9704

當然也有歷史紀錄可以查詢,除了次數外,也會告訴你連續鍛鍊幾天了、最佳連續天數為多少:
IMG 9705

語音教練也提供非常多選擇,不過必須購買或持續鍛鍊一段時間解鎖,最長連續 25 天就能獲得最終的尤達大師:
2

補充資料

● 軟體名稱:22 天 22 次掌上壓挑戰
● 作業系統:iOS
● 類型:免費
下載連結

延伸推薦閱讀

30 天健身鍛鍊挑戰 一個月幫你養成運動習慣,還內建飲食計畫
Intervals Pro HIIT、TABATA 免費計時器 支援 Apple Watch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