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漫畫 強大免費漫畫線上看到飽 繁體中文、離線下載、無廣告

愛漫畫 可說是我最近找到最強、最好用的一款免費線上漫畫看到飽 App,不僅各個知名漫畫都有,如:海賊王、一拳超人、進擊的巨人、七龍珠、灌籃高手等等,還都是繁體中文,另外也無廣告且支援下載功能,代表說即使是無網路的狀態下,你也能繼續閱讀最愛的漫畫,iOS、Android 版都有。

愛漫畫 介紹

當然,愛漫畫跟其他線上免費漫畫一樣,版權上一定有問題,因此介意的人就可以直接跳過。另外這款 App 還有一點我很喜歡,就是頁數切割的不僅很整齊,切換頁面也只需左右滑動,閱讀起來非常順手。

首頁介面設計的很乾淨,沒有大過於複雜的分類,而且沒有任何廣告,看起來相當舒適:
愛漫畫 ,1

雖然分類不多,但很實用的最新上架、熱門連載、人氣熱榜等等還是有,因此依舊可以挖掘一些沒看過的好漫畫:
2

也支援搜尋功能,而且似乎繁體中文以及搜尋台灣的命名都沒問題,可以找到要的漫畫:
3

每本漫畫都有簡介說明,讓你大致了解故事是什麼:
4

更新速度也相當快,以海賊王來說最新的 929 話已經有了,按右下角開始閱讀:
5

幾乎每本漫畫都是全彩高解析度,裁切位置也正,這點真的相當不錯,左右滑動即可切換頁數,非常容易閱讀:
6

最屌的是,還支援離線下載功能,而且免註冊登入!但收藏功能就必須登入帳號才有提供:
7

有時候如果下載條沒動的話,可能需要等一下:
8

閱讀一段時間後,記得到設定中清除緩存,才不會佔用太多空間:
9

補充資料

● 軟體名稱:愛漫畫
● 作業系統:iOS、Android
● 類型:免費
● 下載連結(iOS / Android)

延伸推薦閱讀

漫畫磚家 提供超多免費漫畫看到飽,海賊王、一拳超人、進擊的巨人等都有
無限漫畫 大量免費線上漫畫看到飽,即時更新、支援繁體中文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