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漫畫 大量免費線上漫畫看到飽,即時更新、支援繁體中文

很多人都喜歡看漫畫來打發時間,而在 App Store 中,就有這麼一款 無限漫畫 免費 App,內建大量免費漫畫讓你看到飽,而且還幾乎無廣告。雖然來源來自中國,但很多漫畫都有提供繁體中文,不是中國的簡體字,因此閱讀起來相當舒適。當然,這版權一定有問題,介意的人就直接跳過吧。iOS、Android 版都有。

無限漫畫 介紹

這款無限漫畫 App 的開發者,其實就是網路上很知名的 8Comic.com 無限動漫,代表說如果你要用電腦看的話,可以進到他們官網,手機在使用 App。而 Android 版 Google Play 沒有上架,須到官網下載安裝 APK 檔,下方我會以 iOS 版作為示範介紹。

雖然是免費 App,但介面設計得非常乾淨且幾乎沒有廣告(只有在閱讀漫畫時才有),提供超大量免費漫畫,而且幾乎什麼類型都有,還隨時更新,非常不錯。上方有每日更新、熱門推薦、已完經典、網友評論等分類切換:
無限漫畫 ,1

左側也有各類別的分類,讓你快速找到喜歡的漫畫:
2

當然也提供搜尋功能,不過有些漫畫是中國命名,因此如果你輸入台灣名稱找不到時,可以試試中國的:
3

喜歡的漫畫可以按左上角愛心收藏起來,方便未來繼續閱讀:
4

這本漫畫就會出現在我的收藏中,另外曾閱讀過的漫畫它也會記錄(瀏覽歷史)。下載功能必須付費升級才能解鎖:
5

決定好漫畫以及集數後,就可以開始閱讀。上下或左右可以切換頁面:
6

點一下畫面可打開完整功能欄位,提供夜間模式:
7

閱讀一段時間後,建議進到設置中清除一下緩存,要不然會佔用你手機一些容量:
8

補充資料

● 軟體名稱:無限漫畫
● 作業系統:iOS、Android
● 類型:免費 / 付費獲得進階功能
● 下載連結(iOS / Android

延伸推薦閱讀

Gimy 劇迷 更新快,大量免費電影、美劇、日劇、韓劇、動漫線上看
WTV 免費網路電視 目前最穩定的選擇(原 L2TV)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