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磚家 提供超多免費漫畫看到飽,海賊王、一拳超人、進擊的巨人等都有

除了無限漫畫,這款 漫畫磚家 也是一套提供大量免費線上漫畫的 App,而且閱讀介面更加好用,上下滑動即可切換頁數。一樣有豐富的分類選擇、支援搜尋功能,不過廣告稍微多一點就是了,讀者們可以兩套都試試,看哪一款比較適合你,iOS、Android 版都有。

漫畫磚家介紹

漫畫磚家 iOS 與 Android 版雖然都有在 App Store / Google Play 上架,但版權部分同樣也有問題,都來自中國,介意的人可以直接跳過。下方我會以 iOS 版作為示範介紹。

首頁會顯示更新的漫畫,更新速度非常快,基本上可說是同步。最上方可切換你要尋找的漫畫類型,但我個人是覺得蠻難找的,如果有鎖定某一部,直接搜尋比較快,除非你不知道看什麼:
漫畫磚家 ,1

漫畫內頁會有簡易的介紹,讓你可以大致了解這本的故事是什麼,不過幾乎都是簡體。點選右側選集即可選擇要看的集數:
2

相較於無限漫畫,這款 App 的介面閱讀起來真的舒適不少,上下即可切換頁面,而且也是以繁體中文漫畫為主,不過比較煩的是幾乎每看幾頁就會跳出廣告,畢竟免費嘛:
3

除非是知名漫畫,要不然絕大多數都是採用中國命名,因此輸入台灣名稱找不到的話,可以試試中國的:
4

也提供追蹤收藏功能,但你必須申請帳號:
5

另外在發現選單中,可以找到最新、熱人以及經典的漫畫推薦,不知道看什麼的人也可以來這邊找找:
6

補充資料

  • 軟體名稱:漫畫磚家
  • 作業系統:iOS、Android
  • 類型:免費
  • 下載連結(iOS / Android

延伸推薦閱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