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人 提供大量線上免費同人漫畫與同人小說的 App 中國、香港等都有

漫畫人 過去其實跟無限漫畫、漫畫磚家一樣,提供不少版權有問題的日本漫畫,像是海賊王、獵人、一拳超人這些,但最近似乎整個大改版,幾乎沒有任何盜版的漫畫,現在反而提供非常多同人漫畫、同人小說、以及港漫,甚至還有不少二線或個人作品,讓人相當驚艷。如果你看膩一般漫畫或小說,想找一些些為人知、原創作品的話,那就可以試試看這款,所有漫畫與小說都完全免費閱讀,iOS 與 Android 版皆有。

漫畫人 介紹

漫畫人目前看起來像是一款相當專業的 App,不僅有在維護,更新速度也快,還內建社群功能,可以跟其他同好一起分享、討論:
漫畫人 ,1

首頁提供非常多漫畫與小說資訊,有官方推薦、暢銷、以及 2019 年的新作品等等,上方也有分類選項:
2

像是查看最新更新的內容、最新上架或是本月熱門排行,資訊豐富到有點亂:
3

當然也有漫畫分類功能,對於只想看某類型的人,就直接進來這邊找會比較容易,除了普通漫畫外,看起來好像還有 H 漫(?):
4

甚至還有適合女生看、或是適合男生的專屬選單:
5

小說部分也不少,而且類型也相當多:
6

圈子就是我前面曾提的社群功能,可以跟其他同好一起討論:
7

決定好要看的漫畫或小說後,內頁會有簡單的故事介紹,讓你初步了解,按右上方黃色功能開始閱讀:
8

這款的閱讀模式也蠻好用的,除了上下滑動切換頁面外,也可以輕觸來慢慢滾動畫面。另外也支援橫式閱讀:
9

如下圖,臉變超大的…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直式閱讀:
10

也提供下載功能,不過這必須額外付費或想辦法得到 App 內的金錢兌換:
11

補充資料

● 軟體名稱:漫畫人
● 作業系統:iOS、Android
● 類型:免費
● 下載連結(iOS / Android

延伸推薦閱讀

漫畫磚家 提供超多免費漫畫看到飽,海賊王、一拳超人、進擊的巨人等都有
無限漫畫 大量免費線上漫畫看到飽,即時更新、支援繁體中文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