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esum 把你走的步數紀錄所消耗卡路里,換算成多少食物,更有概念鍛鍊

絕大多數運動紀錄的 App,都是以數字為主,因此當顯示消耗多少卡路里時,沒辦法很有概念的知道這到底是消分掉多少熱量?多還是少?而這套 Movesum 就把它實質化,藉由各食物需要走多少步才能消耗掉的方式,像是一根冰淇淋需要走多少步才夠?目前你的步數還缺多少?讓你能很清楚了解,不用猜測。免費下載,iOS、Android 版本都有。

Movesum 介紹

Movesum 跟其他運動記錄很不一樣在,它只記錄步數,沒有其他運動模式的功能,因此比較適合一般使用者,真的想找運動紀錄的朋友,這款可能沒辦法滿足你。另外它也能串聯 iOS 的健康 App,讓數據更加一致,下方我會以 iOS 版作為示範介紹。

目前還不支援中文語系,但介面還蠻簡單的,會顯示你目前已走的步數,上方則是換算成各食物以消耗的數量與卡路里:
Movesum ,1

點進去各食物還能查看需要走多少步數才夠,像一片披薩需要走 6 千多步才能消耗掉,一支冰淇淋則要 2 千多步,這數字也太嚇人,想靠走路瘦身的人,每天至少要上萬步才夠啊….一杯熱茶最容易,40 步就可以消耗掉了:
2

也能設立每日目標,當然至少要上萬才夠:
3

免費版提供的食物已經不少,我個人是覺得夠了,不過如果你想要看更多食物的換算數據,可以考慮付費解鎖,採一次性:
4

補充資料

● 軟體名稱:Movesum
● 作業系統:iOS、Android
● 類型:免費 / 內購解鎖更多
● 下載連結(iOS / Android

延伸推薦閱讀

Habitify 幫助你養成好習慣的追蹤工具 紀錄、報表、達成率
TaMmix 2 可自由客製化白噪音的大自然音樂 App 放鬆、專注、睡眠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