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bitify 幫助你養成好習慣的追蹤工具 紀錄、報表、達成率

新年新希望,很多人一定都有想養成好習慣的願望,而這款 Habitify 習慣紀錄 App 就能有效幫助你,讓你輕鬆檢視習慣養成的過程是否順利?有沒有偷懶?以及離目標還有幾天。而有了紀錄後,也能隨時檢視自己,一步步擺脫偷懶的壞習慣,支援 iOS、Android 與 Mac。

Habitify 介紹

Habitify 的 iOS 與 Android 版雖然是免費下載,但最多只能建立 3 個習慣,超過就必須升級成付費版,因此你可以先試試看,真的有規律檢視以及喜歡這 App,就可以考慮。另外 iOS 與 Mac 版目前是獨立分開的,資料無法同步,也必須分開購買。下面我會以 iOS 版作為示範介紹。

操作介面設計的很乾淨、簡單,按右上角新建即可開始建立習慣:
1

已內建幾個常用的推薦習慣 如:思考、跑步、核心訓練等等,你可以直接從中選擇,或自行輸入名稱於最上方。下方還有日期、提醒等時間選項,方便你針對不同習慣客製化,像是運動為每兩天做一次、讀書則是每天:
2

建立完成之後,它就會自動依據你設定的時間,來自動加入習慣計劃,學一門外語我設置每天都要,因此之後的日期每天都有這個習慣需要完成。而免費版只能建立兩個,完成後就按左側的打勾圖示:
3

長期下來就可以觀察你歷史完成習慣的紀錄,達成幾天、完成率多少、以及哪幾天達成率最高。輕鬆找出什麼時候你常常偷懶、還需要多少才能達標。看著達成率的數字一天天變高,養成過程也更有動力,:
4

也能針對單一習慣來查看紀錄:
5

真心覺得不錯的話,就可以考慮要不要升級成付費版,來添加更多養成習慣,採一次永久解鎖付費:
6

補充資料

● 軟體名稱:Habitify
● 作業系統:iOS、Android、Mac
● 類型:免費 / 內購解鎖更多功能 / Mac 付費下載
● 下載連結(iOS / Android / Mac

延伸推薦閱讀

TaMmix 2 可自由客製化白噪音的大自然音樂 App 放鬆、專注、睡眠
是日日本 收集日本神社、公園、文化等超過 2,500 景點的免費旅遊 App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