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譜與烹飪 匯集百萬道食譜推薦,你想要的這裡都有

雖然台灣買外食很容易,但每天買一定會膩,而且也不健康,因此很多人一定都想要動手下廚,而這篇要介紹的 食譜與烹飪 免費 App,就會是你的好朋友,榮獲 Google 官方評選的 2018 年度最佳應用程式,匯集超過百萬道食譜,從台灣料理、西式、牛排、甜點、到咖啡飲料類等等都有,基本上你想煮的這裡都找得到,另外它也提供我的最愛功能,可建立專屬於你的食譜列表,免費下載,目前只有 Android 版本。

食譜與烹飪 App 介紹

食譜與烹飪使用前須登入,且僅支援 Google 帳戶串連,沒有的人必須先去申請 Google 帳號。首次登入會要求你選擇至少 4 個喜歡的食譜種類,來客製化你的首頁推薦:
食譜與烹飪 ,1

選好之後就可以開始用了!首頁會推薦你可能會喜歡的食譜,也能透過關鍵字(食譜或成分)快速搜尋,或是從大分類中 如:阿基師、台灣、電鍋、甜點等等尋找:
2

而每個食譜右下角也有其他網友的評價,多少人按讚、多少人按喜歡,提供你參考。這些食譜資料都是來自於網路上有名的網站,這 App 等於是做一個匯集動作:
3

懶人的電鍋料理也有,點進去大分類就可以查看有哪些可以煮的:
4

也提供圖片預覽模式:
5

每個食譜一開始都會有簡易介紹,接下來是你需要的食材,都寫得清清楚楚,但步驟絕大多數都沒有,必須回到下方的 “食譜來源” 查看:
6

如下圖,來源的詳細內容寫得更清楚:
7

而按左下角愛心圖示,即可儲存到我的最愛,建立專屬於自己的食譜列表:
8

它也有提供社群功能,不過看起來沒有很活躍:
9

搜尋功能:
10

當然也能分享自己的食譜:
11

補充資料

● 軟體名稱:食譜與烹飪
● 作業系統:Android
● 類型:免費
點我至下載連結

延伸推薦閱讀

Plank workout 棒式撐體、平板支撐專用 每天 15 分鐘輕鬆瘦身
薄荷瀏覽器 容量超小、記憶體用量少但功能齊全的免費瀏覽器 App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