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nk workout 棒式撐體、平板支撐專用 每天 15 分鐘輕鬆瘦身

新的一年,很多人一定會想讓身材變好,而棒式撐體(平板支撐)又是一個在家、在哪裡都可以做的輕鬆鍛鍊全身運動,只要姿勢做得對,每天只需幾分鐘,就能讓你的身材越來越有線條,核心肌群更強。而這款 Plank workout 就是一個專注在棒式撐體的免費 App,會自動依據你目前的能力,來建立適合的計畫,讓你一步步越變越好,更有計畫的執行。

Plank workout 棒式撐體、平板支撐 App 介紹

這款 App 雖然僅提供英文介面,但使用上非常簡單,裡面的單子也不會太難,因此只要有基礎英文程度就沒什麼問題。

首次開啟會要求進行測試,判斷你目前的能力在哪?可以撐多久?來給予最好的訓練計畫。而它也推薦每週至少做 3 次,一天做完休息一天,然後每週最後一天再進行測試,不斷調整訓練:
Plank workout ,1

按下 Start 就會開始計時,等撐到不行時就按 Done 結束,並儲存起來:
2

接著一週的訓練計畫就會自動出來,共三天,最後一天再次測試:
3

對於不知道怎麼制定棒式撐體訓練計畫的人,這功能真的很棒,只要照著訓練計畫的秒數撐著就好,中間也都會有休息時間:
4

也會告訴你目標在哪裡,至少一次可以撐多久、最後要達到多少時間:
5

這裡會記錄你的訓練曲線圖:
6

也能跟朋友挑戰,覺得自己訓練很無聊的人,不妨可以找朋友一起:
7

怕忘記訓練的人,它也有提供提醒功能,設置好時間就會推送通知:
8

而換手機也不用擔心紀錄不見,它可以輸出、輸入資料:
9

補充資料

● 軟體名稱:Plank workout – lose weight in 15 minutes a day!
● 作業系統:Android
● 類型:免費
點我至下載連結

延伸推薦閱讀

薄荷瀏覽器 容量超小、記憶體用量少但功能齊全的免費瀏覽器 App
語音快記 用說的就能記帳,讓你輕鬆養成記帳習慣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