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é Restaurant 洛杉磯浪漫餐廳推薦 Omni Hotels & Resorts

這間大概是我目前去過的洛杉磯餐廳中,最浪漫的一間。 The Omni Los Angeles Hotel 這間四星級酒店座落於洛杉磯市中心,附近有不少商業大樓,算是商業區,離地鐵非常的近,只有短短幾分鐘的路程而已,因此深受不少商務人士與旅客喜愛,我這次也短暫住在這邊幾天。酒店內有一間 Noé Restaurant 的餐廳非常有名,曾被洛杉磯時報的讀者評選為「最浪漫的餐廳推薦獎」,而且它是自然散發出來的氛圍(我是認為跟它古色古香,很有法國風味有關),不是因為刻意佈置,在這裡用餐的感覺就像是上演一場精采浪漫電影,跟情人來最適合。當然,三五好友也行,戶外有一個非常舒服的 Noé Patio,喝點小酒聊天,也不嘗是一種最浪漫放鬆的夜晚。

Omni Hotels & Resorts Noé Restaurant 洛杉磯浪漫餐廳推薦

這間戶外座位我覺得最棒,因為可以看到夜景,非常漂亮,所以說能預約到戶外最好。桌面燒著調和浪漫氛圍的木材,火說大不大、說小不小,至少在那個當下整個感覺都對了!而向外一看,視野非常漂亮,旁邊的商業大樓雖然似乎還有不少人在努力中,不過這樣的燈光照亮夜晚,彷彿原本只會出現在電影裡的畫面,真真實實的搬到現實中。我用餐當天因為晚上天氣有點冷,也沒有多穿外套,最後決定還是在室內用餐。
Noé Restaurant ,2 

餐廳的料理都是選自當地食材,以及符合當地口味,如果你早已吃習慣洛杉磯的食物,在這邊絕對可以盡情享用。餐點採用單點方式,平均價位約落在 14 美金左右,主餐種類非常多,有漢堡、牛排、雞排與海鮮,其餘的湯品、沙拉以及炸物也通通都有,一盤的份量適中,如果是情侶或是女生一起來吃,可以兩個人一起分享

餐前麵包,對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一環,好吃的餐前麵包除了可以稍微填飽一下肚子外,還能打開下一道的食慾。他們的餐前麵包並不大,比一個掌心還小,當我咬下第一口後,就知道待會還會再加點一個。麵包外皮烤得恰到好處,一點點的酥搭配扎實,正是我最愛的口感,進入嘴包後散發淡淡的麵包香味,立刻食慾大開,抹上一點奶油味道更棒:
3

「Field Greens Salad, Balsamic Vinaigrette 」各種綠葉組合淋上有點酸甜的醋醬,吃起來非常清爽,綠葉也不會有濃厚的蔬菜味:
4

「Duck Fat Fried Baby Potatoes Sriracha Aioli, Roast Shallots 」小塊的馬鈴薯使用鴨油炸出,搭配烤洋蔥與淋上 Sriracha Aioli 醬汁一起吃,口感相當軟,一放進口中立刻在舌尖化開,醬汁則有點微酸,不過很好吃,很推薦這道:
5

「Roasted Free Range Chicken, Yam, Cebollitas, Brussels Sprouts, Chicken Jus, Bacon」以往像這類的料理通常都是把主食放在中間,蔬菜在旁邊裝飾。而他們卻是將雞肉疊在蔬菜與洋蔥上方,配上黃橘色的酌料,一上桌擺盤就令人討喜,馬上想大吃一口。雞肉顏色也烤均勻相當漂亮,表面的雞皮薄薄一層,不會很油很肥,肉也非常的多。吃的時候可以先不要沾酌料,搭配甘藍菜與洋蔥一起吃,會有不一樣的風味:
6

「Sautéed Sea Scallops, Sweet Corn Polenta Ravioli, Candied Pancetta, Browned Butter 」炒海扇貝搭配一片甜玉米粥水餃, 灑上一些 Candied Pancetta:
7

「New Zealand King Salmon, Butternut Squash, Roasted Shallot, Asparagus, Mushroom」紐西蘭鮭魚、南瓜醬、烤洋蔥、蘆筍與蘑菇:
8

「Seafood Bouillabaisse, Mussels, Clams and Fish of the Day」:
9

啤酒冰淇淋甜點,一次會來三球,啤酒味沒有很重,吃起來微甜。:
10

飲料如果點的是茶類,服務生會一次拿六種茶包讓我們挑選,包裝非常可愛,糖塊提供方糖與紅糖兩種,我點的是拿鐵:
11

12

13

如果挑洛杉磯最適合約會的餐廳,我想這間絕對是名列前茅。吃完美味的餐點後,還可以直接走到戶外點杯調酒,坐在沙發區與另一半一同享受最舒服的夜晚。喔對了!如果覺得有點冷,餐廳旁邊其實就是 Noé bar,室內環境也非常舒適,不時還有鋼琴演奏哦!

補充資料

Omni Hotels & Resorts 官網
洛杉磯 Hyatt Regency Century Plaza 四星級酒店住宿推薦 鄰近名店街、比佛利山莊
洛杉磯好萊塢環球影城 Universal Studios Hollywood 絕不能錯過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