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erexile odyssey voyage 金屬時尚保護殼開箱、評測、推薦

innerexile odyssey voyage 金屬時尚保護殼 介紹 ,不論是哪一代 iPhone,蘋果高質感做工都是很多消費者最喜愛它的特色之一,而市面上雖然有很多保護殼,但許多都是使用塑膠材質,裝上 iPhone 6 後其原本的金屬機身質感,當然就立刻大大扣分,立刻變成非常廉價的手機,因此很多人都會因為不想破壞質感,只好選擇裸機不裝殼,像我就是這種人,只是人總是粗心,一定會發生不小心摔到或撞到的情形。innerexile 從過去到現在都有針對 iPhone 系列推出高質感的金屬保護殼,iPhone 6 當然也不例外,而這篇就要為大家開箱評測這款 odyssey voyage 金屬保護殼,如果你希望保護手機的同時也能保有時尚與高質感,那這款你一定會喜歡。

innerexile iPhone 6 odyssey voyage 開箱

光從包裝來看,就能感受到 odyssey voyage 金屬保護殼的細緻程度,這包裝不僅僅只是用來包住保護殼而已,從紙板的髮絲紋設計、配色、一直到整體包裝方式,都有很多細節可以感受到。這應該是我至今測試過這麼多保護殼,見過最用心之一:
odyssey voyage ,IMG 9145

外包裝打開之後,內盒底部寫著「請使用硬幣打開本包裝,勿以手開啟」,我一開始以為只是個玩笑,沒想到試過之後,還真的用手打不開,必須要使用硬幣才行:
IMG 9149

當然,既然要用硬幣打開,innerexile 也有附贈小硬幣在裡面,紙板內側即可找到:
IMG 9505

而打開方式也不難,可以看到底部有一個很明顯的縫隙,只要將這硬幣放入後再小出力的往外扳即可。相較於市面上很多保護殼的包裝,這款增加這獨特設計,也讓人多了新奇感,並且能感受到官方在包裝設計上的用心程度。:
IMG 9506

如果你有看過上一代 iPhone 5/5S 款的話,應該會覺得很熟悉,iPhone 6 款的odyssey voyage 金屬保護殼的金屬框及背蓋沿用獨家專利安裝滑扣,安裝時你不需要使用任何工具與螺絲,只需把滑扣解開就能把 iPhone 6 裝進去,非常簡單:
IMG 9188

金屬外框以及背蓋的底部轉承軸,也設計的非常堅固且使用順暢,不會有任何卡卡的問題:
IMG 9186

推出的顏色有金、銀、太空灰三色,我這款是金色版:
IMG 9184

這款保護殼採用跟蘋果同等級的 CNC 工法以及陽極處理,不得不說實品質感真的很棒,金屬依舊是喜歡高質感的人首選,手感方面也非常滑順:
IMG 9185

下方有著 odyssey voyage 的字樣,其白背景搭配上整體金色可說相當完美,給人有種非常時尚的風味:
IMG 9169

相機鏡頭、閃光燈等各開口處理也很細緻,而且形狀不像一般保護殼使用同寬度,而是改用更有設計感的圓弧三角形狀:
IMG 9168

充電資料傳輸埠、電源鍵、音量控制鍵等開口也都設計的非常完美,不會有任何阻擋,使用就跟沒裝保護殼一樣,完全不受影響:
IMG 9171

IMG 9172

IMG 9174

IMG 9173

相較於市面上一般保護殼,這款 odyssey voyage 金屬保護殼的價格雖然比較高一些,但它的高質感絕對會讓你滿意,即便裝上保護殼,每次拿出手機時依舊有著原本 iPhone  6 的金屬高質感,同時金屬材質比起塑膠,保護性也更加堅固,所以如果你是追求生活品味以及想更保護手機的人,這款是很值得考慮的選項。以上提供給讀者們參考。

相關文章推薦

iPhone 8 Plus 購買 前你需要知道的 9 個優缺點
iPhone 8 購買 前你不能不知的 6 個優缺點
iPhone X 購買 前你不能不知的 9 個優缺點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