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Friend Mining幫你輕鬆找出沒在互動、不熟的Facebook好友名單

Facebook 用久了,多少朋友也會越加越多,雖然說數字多感覺很好看,但當中其實有不少朋友都能說是虛擬的,因為幾乎沒有在互動,搞不好有一些只是因為要討論事情,而加好友。而每個人的 Facebook 塗鴉牆都會分享許多私人動態,你可能不想讓這些私人事情給 “不熟” 或是 “不在乎你的” 的朋友看到,這篇要介紹的「Facebook Friend Mining」,就是一個非常好用的工具,只要按一個鍵,就能找出你所有朋友當中最多回應、最多讚、最關心你、甚至沒跟你互動的名單。

2
▲ Facebook Friend Mining 使用方式非常簡單,點我進入網站後,按畫面中的「開始玩」。

3
▲ 接著會讓你選擇你希望抓取的時間,一週前、一個月前、一年前、還是從你建立 Facebook 以來所有的塗鴉牆訊息,抓取速度非常快,即便是最後一個也一樣,決定後按右下方 「開始」。

4
▲ 沒幾秒名單就會列出來,分成四大項:最多回應、最多讚、最關心你、沒在follow你,而且會依據回應或按讚數來排名,最關心你的部分是兩個一起統計,而沒在follow你則是這時間內不曾回應過、也沒按過讚。

5
▲ 點選朋友的名字還能細看他/她曾經在哪篇回應過、回應什麼內容。

6
▲ 按讚當然也不例外。

所以說,如果你想要知道哪些朋友很久沒互動了,透過 Facebook Friend Mining 就能輕鬆找出,沒在follow你這項就是你的答案。另外還能看到一些不是很熟的朋友,其實也沒沒在關心你,這種感覺還蠻特別的!

補充資料

Facebook Friend Mining 網址:http://ensky.tw/FriendMining/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