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VPN免費跳板至台灣伺服器!操作教學、支援多平台,2020年最新

網路上現在其實已經有不少免費的 VPN 工具,但絕大多數提供的伺服器,不是美國、日本、紐西蘭,就是英國之類的國家,幾乎沒看過有 “台灣 VPN” 的免費伺服器,而我又因為工作關係,有時候需要把 IP 跳板到台灣才行,真的是非常棘手,因此一直以來就不斷在尋找。 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前幾天發現到「FlyVPN」軟體。

這款就有提供免費的 “台灣 VPN 伺服器”,而且幾乎全平台都支援,Windows、Mac、iOS、Android、 Linux,如果你跟我一樣有這需求,這絕對是你最佳的選擇!

而且我實測,速度不僅快,還能拿來觀看台灣的 Netflix 影片、愛奇藝、LINE TV 和小鴨影音之類的網站,可說是目前最強台灣 VPN 翻牆免費工具。

如果你是想看台灣限定的線上影片,我測試另一套 Ivacy 也沒問題,而且速度快且穩定。

FlyVPN 優點

  1. 有免費版(每天有使用時間限制)
  2. 新用戶 iOS 和 Android 可無限制的免費使用三天
  3. 安全,無 IP、DNS、WebRTC 洩漏
  4. 免費版就能觀看台灣 Netflix、愛奇藝、小鴨影音、99Kubo,而且非常穩定
  5. 速度不錯
  6. 提供非常多免費伺服器,台灣、中國、美國、德國、泰國等都有
  7. 中國伺服器可成功翻牆進去

FlyVPN 缺點

  1. 付費版價格有點貴,比一般市面上 VPN 都還貴
  2. 只限一個裝置,如要同時使用更多裝置需加錢
  3. ExpressVPN 相比,國際伺服器數量不算多
  4. 記錄日誌政策不安全

如果想你還想了解哪些 VPN 工具也有提供台灣伺服器,這篇我整理了 2020 年最新名單

FlyVPN

FlyVPN 最強台灣跳板翻牆 VPN 工具

就如前面曾說的, FlyVPN 不是完全免費的 VPN 軟體,免費試用帳號每天可以使用 3 次,每次限定 20 分鐘。

雖然看起來有點短,但對於不需要長時間使用的人來說(或只是想解鎖某部影片地區限制,解鎖成功後就能斷開 VPN 連接),已經非常夠用了,而且提供的免費伺服器選擇也夠多,以下幾個都有:

長期免費使用:美國、韓國、 中國大陸、日本、香港、印度、泰國、越南、俄羅斯、 土耳其、 哈薩克斯坦、柬埔寨、葡萄牙、比利時、丹麥

不確定多長時間提供免費使用(但目前免費): 德國、波蘭、挪威、捷克

FlyVPN 免費伺服器

付費版就更多國家選擇,還多了英國、瑞士、法國、義大利、荷蘭、瑞典、澳洲、紐西蘭、加拿大、巴西、墨西哥、阿根廷、埃及、南非等等。

就常見國家來說,這款 VPN 軟體都有提供,但整體數量沒有 ExpressVPNNordVPN 這麼多。

安裝和操作教學

使用方式非常簡單,進到 FlyVPN 官網之後,點擊右上方的軟體下載頁面,看你要下載 Windows、masOS、Linux、Android、還是 iOS,手機版其實也能直接在 App Store 或 Google Play 搜尋 “FlyVPN”就能找到這款 App:

接著點擊立即下載。下方寫的免費試用 3 天,指的是手機版可無限制免費使用 3 天,之後就變成跟電腦版一樣。電腦版每天可用 3 次,每次 20 分鐘:

電腦版

我以 Windows 版為例,安裝過程非常簡單,一直按下一步即可:

使用前必須註冊帳號才行,你可以直接於官網註冊,也能點擊軟體畫面下方的 “立即註冊”,或使用手機號登入(個人推薦註冊,別用手機):

填入你的電子信箱位置、圖形驗證碼、信箱獲得的驗證碼信件、以及密碼即可,完成後按下方 “免費註冊”:

就能開始使用啦!全部線路選單中左側,選擇你要連接的國家,台灣伺服器放在 “亞洲” 選項裡:

如下圖所示,伺服器右側如果有顯示即時測試的延遲速度,就代表可以免費使用,顯示會員則僅限付費版。免費台灣伺服器目前有兩個,其中一個支援 Netflix,如果你想要看台灣 Netflix 影片,記得選這一個:

選擇好伺服器後,點擊畫面下方的 “電源圖示” 就會開始連接。另外,右側也能選擇你要使用的模式協定,不知道用哪一個就保留自動,無需更改:

電源圖示變打勾就代表連接成功:

透過 Browserleaks 查詢 IP 地址也確實變成台灣(我目前人住日本),而且很不錯的是,WebRTC 和 DNS 都沒有洩漏問題:

手機版

手機版我以 iOS 為例。登入好帳號之後,點擊下方 “請選擇伺服器”。另外也可以注意到,上方有一個到期剩餘 3 天的字樣,新用戶都能無限制的免費試用 3 天(無需填寫付款資訊),這段時間你要看多少影片、用多長都沒問題,超過就會變成跟電腦版一樣,每天 3 次,每次 20 分鐘:

手機版有整理一個 “免費” 的伺服器選單,這點很不錯:

展開就能找到台灣:

選好伺服器後,點擊畫面中的電源圖示,就會開始連接。首次使用需加入手機的 VPN 設定,照著畫面操作就好:

變打勾就代表連接成功,iOS 右上方會有 VPN 的字樣提示:

台灣 Netflix、愛奇藝、LINE TV 和小鴨影音實測

對於想 VPN 台灣的人,絕大多數應該都是為了觀看台灣限定的影片(我就是其中之一),經過我實測,FlyVPN 可說非常穩定,長時間都能解除限制,不像一些國外 VPN 服務,有時成功有時失敗。

而且重點是,速度很不錯,觀看影片幾乎都沒碰過 Loading 的情況。

我目前人在日本,龍貓、天空之城、神隱少女等宮崎駿系列影片,都沒有在這裡的 Netflix 上架,但台灣 Netflix 有,透過 FlyVPN 到台灣之後,果然就能找到這幾部:

實測也能正常播放:

手機版也一樣:

再來是台灣愛奇藝,也一樣可以正常播放:

LINE TV 更沒問題,很多 VPN 都能解除限制:

小鴨影音之類的影片也一樣,在國外也能觀看:


延伸閱讀: 2020 年最好、最推薦的 Netflix VPN 服務


速度實測

FlyVPN 的速度整體來說不是特別快,尤其跟 ExpressVPN 相比,不過對於觀看影片來說,也非常足夠了,基本上不會碰到延遲問題,上網更不用說。

這是我尚未使用 VPN 前的速度,下載 93.51Mbps、上傳 9.80Mbps、Ping 為 14ms:

VPN 跳板到台灣之後,下載速度下降不少,變成 21.10Mbps,上傳則幾乎一樣,沒什麼影響( 9.16Mbps),Ping 則是 46ms,玩遊戲還可以接受:


延伸閱讀:2020 年 5 個最佳網速測試工具和服務整理、推薦


其他補充

唯一有一點要注意是,FlyVPN 會記錄不少數據,除了基本的註冊資料,還有瀏覽器所有資料、IP 地址、設備語言、版本等等,而且表明必須同意讓第三方共享資料,以及需聽從法庭傳票:

就 VPN 工具來說,FlyVPN 算是一款不安全的 VPN,你所有網路活動數據,他們都會記錄下來,也沒提到什麼時候刪除。想了解更多的人可點我

每天有一小時的免費使用時間:

結論

如果單就跳板到 VPN 來說,FlyVPN 真的是一個非常棒選擇,速度穩定、可解除地區內容限制、也有免費版。

不過,這僅限單純偶爾想解鎖台灣限定的內容。

考量到日誌記錄政策,如果你想長時間使用,我個人其實不太推薦,因為等於把你的上網資料全部給他們,任由他們使用。P2P 種子活動完全不建議用這套。

補充資料

  • 軟體名稱:FlyVPN
  • 性質:免費、付費
  • 支援系統:Windows、Mac、Linux、iOS、Android
  • 官網和下載頁面:點我前往

更推薦的 VPN 工具

其他免費 VPN 工具

在〈FlyVPN免費跳板至台灣伺服器!操作教學、支援多平台,2020年最新〉中有 2 則留言

  1. 請問現在flyVPN免費版還有提供台灣server嗎?
    在官網看好像要付費才有,旁邊也沒有寫Netflix了
    另外想請問,這個的iOS版可以VPN回台灣看Netflix嗎,需不需要另外收費?
    看大大介紹Ivacy的文章說不行,不知道現在有沒有變成可以呢?

    謝謝

    回覆
    • 我剛試了一下,FlyVPN 免費版已經沒有台灣 Server 了。
      我測試目前 VPN 回台灣看 Netflix,Surfshark VPN 這套可以,無論桌面版還是 iOS 都行,不過這套需要付費,但價格不是很貴,詳細可以參考我的評測文章:

      https://www.rockyhsu.com/surfshark-vpn-review/

      Ivacy 要用 Chrome 擴充外掛才能解鎖台灣 Netflix(用 Chrome 擴充外掛連接到台灣 Server,然後在開 Netflix),行動版則都不行,Ivacy 一樣是付費 VPN。

      回覆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