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一生絕對要擁有的太陽眼鏡! RayBan Aviator RB0712 開箱與實拍照

RayBan Aviator RB0712 介紹, Ray-Ban 雷朋的太陽眼鏡,應該算是很多男性的人生中一定要有一支才行。原因也非常簡單,只因為它經典又帥氣。Ray-Ban 最初是由博士倫公司專為美國空軍所開發的太陽眼鏡,二十年代後期的美國飛行員在執行飛行任務時,常常受到強烈的太陽光照射,因此,美國航空隊就要求博士倫公司開發一種可以抗眩光,以及保護飛行員眼睛的護目鏡,第一副太陽眼鏡就此誕生,隨後除了備受歡迎,也被航空隊命名為「領航者」。而 1936 年博士倫公司才正式把太陽眼鏡推向消費市場,隔年命名為「Ray-Ban」。

RayBan Aviator RB0712 介紹

RayBan Aviator RB0712 ,2

最經典的一刻,不外乎是美國飛行員穿著皮夾克並戴上 Ray-Ban 太陽眼鏡的帥氣模樣!在許多電影裡也經常見到它的身影,如:捍衛戰士、MIB 星際戰警、神鬼玩家、鋼鐵人、珍珠港等等,除了大大打響知名度外,也造成一股風潮,消費者開始把 Ray-Ban 太陽眼鏡視為時尚配件。帥氣之餘 Ray-Ban 太陽眼鏡也擁有出眾的鏡片性能,上半部塗上特殊功能的塗料以加強保護,沒有塗層的下半部則方便使用者能清楚看到其他物品。

目前台灣已經有總代理:旭日公司,不過礙於假貨非常猖獗,以及售價比較貴,筆者就趁上個月的美國行趕緊購入一支 Ray-ban 雷朋太陽眼鏡,選得款式當然就是最經典的 Aviator 系列外型。筆者這支型號為 RB0712,與台灣非常熱銷的 RB3025 有點不太一樣,鏡片下方沒有那麼的圓稍微方一些,這種款式的型我比較喜歡,不會像圓的戴起來會使鼻子特別突出明顯,看起來很不習慣,佩戴起來也帥氣許多。內附配件有眼鏡盒、拭淨布與說明書,眼鏡盒採用皮革材質製成,質感非常的好。

在美國如果要買便宜的 Ray-Ban 眼鏡,可以去 Costco 找找,不過筆者行程比較趕,就找一般專門賣太陽眼鏡的店。百貨公司與 Shopping Street 都能看到名字為 Sunglasses 的 Shop,裡面就有販售 Ray-Ban 太陽眼鏡,價位大約都是 150 美金起跳,不過考量到還要加稅與沒有特別折扣的問題,筆者最後決定去機場免稅店購買,便宜將近台幣 450 元,所以如果是要買專櫃款式,假設這個洲沒有免稅或可以辦理退稅,建議可以考慮去機場免稅店。

3
▲ 內附配件

4
▲ 筆者這款鏡片比經典款又更加的暗,不過型真的很不錯看

5
▲ 中間還有凹槽可以卡住太陽眼鏡的鼻樑處

6
▲ 眼鏡盒的鈕釦與左側都有 Ray-Ban 字樣

7

8
▲ RB0712

9
▲ Ray-Ban RB0712 / Percent 繡花皮袖棒外套

10
▲ Ray-Ban RB0712 / H&M 西裝外套 / Polo Ralph Lauren Logo Tee / H&M 牛仔褲 / Matchwood Boston波士頓包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