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NDER WS-P001 卡啦OK隨身音響 隨處都是你的 KTV

WONDER WS-P001 卡啦OK隨身音響 介紹,對於愛唱歌的人來說,颱風天又不能一直往外跑,一定很想在家裡打造一間宛如錢櫃、好樂迪的 KTV 包廂,劇院組環繞音響、超大電視螢幕配上卡拉 OK 點歌機,不過光是這整組花下來,五萬是跑不掉的。再加上隔音設計搞不好還會破十,並不是每一個人都這麼有錢,所以一般人頂多只會買電腦用麥克風,上 ikala 之類的線上 KTV 。不過說真的,麥克風這麼小,不論是手感或是唱起來都很沒感覺,喇叭也沒有 echo 回音,嗯….真的很陽春。

前陣子我們收到一個令人驚奇的產品「WONDER WS-P001 隨身卡啦 OK 音響 」,可以說是愛唱歌的小資族最佳夥伴,價格不用兩千元,就能擁有一台可外接雙麥克風與可調式 echo 的喇叭,不僅個人唱,還能雙人合唱,結合行動裝置的 App 後,立即變身成行動 KTV,帶到哪都能使用,像是前陣子中秋連假,就可以邊烤肉邊唱歌,更加歡樂。

遇到假日或是週末晚上,想瘋狂唱歌放鬆一下,遇到 KTV 客滿時,也不必擔心被潑一盆冷水,大家揪一揪回家盡情的唱!

WONDER WS-P001 卡啦OK隨身音響

卡啦OK隨身音響 ,7
WS-P001 的外型非常有氣勢,以傳統木質音箱造型為基底,前方有兩顆超大喇叭,主控制面板與音量控制則在上方。仔細一看,表面採用仿髮絲紋的設計質感,增添不少時尚感

8
▲ 主控制面板,開關、播放/暫停、目錄切換等控制鍵,SD 記憶卡擴充、音訊輸出孔與 USB 也位於此處。音量轉環外圍還用方形硬質海綿套住,使用者在調整時能更加順手。

9
▲ SD 與 USB 分別最大支援到 32GB 容量,音樂格式為 .mp3,接上後會立即偵測並播放。不過過程中液晶螢幕不會顯示歌名,所以有很多首歌時,只能一個一個慢慢找,這點還蠻麻煩的

1
▲ 上頭有設計行動裝置專用支架

2

3
▲ 支架背後則是雙麥克風音訊孔,兩側調整轉環為 ECHO 及麥克風大小聲

6
▲ 除了前方,表面皆使用仿鱷魚皮的材質,提升質感

5
▲ WS-P001 共有四種播放模式「3.5mm 音源輸入」、「USB」、「Micro SD 記憶卡」與「FM 廣播」,所以背面設有一只天線,收聽廣播時的訊號能更加清楚穩定

4
▲ 供電方式共有兩種,一是接上 Mini USB 線,適合家中或有電腦在旁邊時使用;二則是三顆四號電池,裝上後立即變身成無線卡喇 OK 音響‧隨處都能使用

0
▲ 全部都 Ready 好,iPad 連上 iKala 後,感覺就像是小型卡啦 OK,不論是音樂或麥克風的聲音,雙喇叭都會同時輸出,音量相當大

喜歡唱歌的朋友,看到此產品應該非常興奮,隨時在家就能開啟小型 KTV 演唱會,練歌起來也特別有味道。偶爾的家族、朋友聚餐也可以大家一起同樂,是一款還不錯的娛樂產品。

至於整體表現,「WS-P001」畢竟價格非常超值,音質方面就不要太要求它,聽起來跟一般收音機的表現差不多。麥克風的 ECHO 調整到中間值時,回音就非常有感覺,所以大致使用情況是,主軸唱歌,平時拿來聽聽廣播、音樂。另外,筆者覺得這台也很適合街頭表演者或是老師,將隨附的提帶掛上兩側勾環後,就能輕鬆帶著走。

以上分享給大家做個參考。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