鈴聲免費2019年 Android 大量中文免費鈴聲,還能一鍵設定

鈴聲免費2019年 是專為今年最新免費鈴聲的 App,提供 Android 版本,提供大量中文歌曲鈴聲外,也有 iPhone 內建的鈴聲,以及國外歌曲等等,最棒的是,還能一鍵設置完成這首是用於鬧鐘、來電鈴聲、或通知的音效鈴聲,不像其他鈴聲 Apps 下載後還要自行到設定中調整,更加容易方便,特別是對科技產品不熟的朋友、長輩們更容易上手,推薦給大家!

鈴聲免費2019年 介紹

鈴聲免費2019年介面雖然是英文,但提供不少中文歌曲,而且是已經剪輯好精華的鈴聲。首頁會提供四個大項,Popular Ringtones(流行鈴聲)、New Ringtones(新鈴聲)、Top Downloads(下載次數最多)、Top Downloads Worldwide(全世界下載次數最多):
鈴聲免費2019年 ,0001

在 Popular Ringtones 選項中,會顯示最近比較夯的鈴聲排行榜,讓人比較意外是,前幾名竟然都是 iPhone 的鈴聲。預設也會以中文歌曲為主,不用擔心被英文歌曲洗版:
鈴聲免費2019年 ,1

Top Downloads Worldwide 就是全世界的排行榜,因此絕大多數都是英文歌曲鈴聲:
鈴聲免費2019年 ,0005

Top Downloads 排行榜就會以中文歌曲為主:
鈴聲免費2019年 ,0006

新鈴聲部分也一樣。每首歌除了有歌名,後方也會註明演唱者是誰:
鈴聲免費2019年 ,0007

而點選感興趣的鈴聲後,就能開始視試聽,下方除了有下載鈴聲功能外(Download Ringtone),也提供快速設置選項,Set Default Ringtone(設置成來電鈴聲)、Set Default Notification(設置成通知鈴聲)、Set Default Alarm(設置成鬧鐘鈴聲),這非常方便:
0008

我以設置來電鈴聲為例,首次設定 App 會要求取得權限,按 “確定”:
0009

把 “允許修改系統設定” 打開,這樣就完成了:
00010

接著我進到手機鈴聲中確認,果然變成新的鈴聲,只不過檔案名稱不是使用歌名+歌手,這點稍嫌可惜,數量變多時會比較難辨識:
00011

左側也有一些功能選項:
00012

如果有找不到的歌曲,你也能寫需求給開發者:
00013

補充資料

● 軟體名稱:鈴聲免費2019年
● 作業系統:Android
● 類型:免費
● 下載連結:點我前往

延伸推薦閱讀

背英文單字 App 推薦!MissWord 拼字、發音、聽力的全面學習
Android 雙開 工具推薦!由趨勢科技推出的雙開君免費 App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