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雙開 工具推薦!由趨勢科技推出的雙開君免費 App

很多人為了把工作、生活、甚至是討厭或不熟的人分開,都會申請兩個以上 Facebook、LINE、或 Instagram 帳號,不過從 Google Play 下載的應用程式,都只能登入一個帳號,如果你想要登入兩個以上,那就必須透過 Android 雙開 App 來實現。而市面上其實有不少選擇,但這類 Apps 最讓人詬病的地方是,自己的帳密會不會容易被竊取?

這篇要推薦的雙開君,是由台灣知名防毒安全公司趨勢科技所推出的雙開 App,不是什麼不知名開發者,而且既然是防毒公司,也不用擔心 App 被植入病毒,更讓人信賴,對於有雙開需求的人非常推薦!重點還完全免費又沒有廣告!

Android 雙開 由趨勢科技推出的雙開君 App 完全免費

這套雙開君跟市面上雙開 App 有一點不太一樣,它在 Google Play 上有兩個版本,一是普通版,另一個則是 64bit Support,後者是要運行 64 位元應用程式時,才需要安裝,不過像 Facebook 這類現在都已經是 64 位元,因此建議一次兩個都安裝。另外安裝完後雙開君也只會有一個 App,不會有兩個,所以不用擔心搞混的狀況。

基本上絕大多數的 App 都支援,不過只能雙開,無法再添加第三、第四…:
Android 雙開 ,1

會要求取得一些權限,建議都按允許,畢竟像 Facebook、LINE、Messenger 這類 App,你有很大的可能會用到通話、視訊:
Android 雙開 ,2

一開始還沒有添加任何應用,按右下角的 + 來加入應用程式:
Android 雙開 ,3

接著在雙開應用選單裡,你就會看到手機裡有安裝的 Apps,還分成完美適配與其他兩種,大家常用的社群應用基本上都是完美適配:
Android 雙開 ,4

右側還有一個隱身安裝選單,這我覺得非常不錯,對於想安裝 APK 檔,但又擔心不安全的朋友,就可以進到這邊把 APK 裝在雙開君,避免直接安裝在手機裡,多一層保護。唯一要注意的是,相較於安裝在手機,效能速度上雙開君可能會慢一些:
Android 雙開 ,5

選擇好要雙開的應用之後,按下方打勾符號進行安裝:
6

會需要等一些時間:
7

待圖示變成彩色就代表安裝完成。另外也提供建立捷徑功能,長按該應用程式拖拉到左上方後即完成,而手機桌面就會看到這雙開的應用程式:
8

如下圖,圖示跟 Google Play 下載的原應用程式不一樣,因此很好辨識:
9

測試雙開果然沒問題:
10

這款還提供密碼功能,有圖案與指紋兩種,如果你不想被外人隨意開啟雙開應用,就可以設置:
11

設定中還有一些功能能調整,甚至是通知管理也有:
12

而且能針對單一雙開應用進行開關:
13

補充資料

● 軟體名稱:雙開君
● 作業系統:Android
● 類型:免費
● 下載連結(一般版 / 64bit Support)

延伸推薦閱讀

背英文單字 App 推薦!MissWord 拼字、發音、聽力的全面學習
Podcast推薦!增進英文生活會話與聽力的好選擇「All Ears English」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