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DOS 遊戲 數千款懷舊遊戲免費線上玩 仙劍、三國志、大富翁 3 都有

對於 8 年級以前的人來說,心中一定都有不少經典的懷舊遊戲,仙劍奇俠傳、美少女夢工廠、三國志系列、英傑傳、大富翁 3、金瓶梅等等這些你絕對知道。雖然現今的遊戲畫質非常好,但好玩程度相信很多人跟我想法一樣,以前這些遊戲絕對大勝,只不過隨著時代進步與系統升級,想玩也不是那麼容易,好消息是,網路上就有這麼一個 中文 DOS 遊戲 網站,不僅收藏上千款懷舊遊戲,而且用瀏覽器就能玩,免安裝,還支援存檔功能,以上說的那幾款遊戲都有。

中文 DOS 遊戲 介紹

這中文 DOS 遊戲簡單來說就是把模擬器嵌入網頁中,然後運行遊戲,而既然是透過網路,玩起來多少會碰到一些 Lag 狀態,不過我測試是還好,偶爾才會出現一下。另外這些遊戲我相信都沒有取得官方的正式版權,因此如果你很介意這個,可以直接跳過。

進到網站首頁後,就會看到各式各樣的懷舊遊戲列表,除了文章一開始提的那些,大航海時代、明星志願、軒轅劍、江南才子唐伯虎、小蜜蜂等等也都有:
中文 DOS 遊戲 ,螢幕快照 2019 03 07 下午3 43 03

首頁只會列出幾個最經典,可點左上角遊戲列表來查看全部:
螢幕快照 2019 03 07 下午3 43 18

也提供搜尋功能,部分遊戲輸入繁體中文也能找到:
螢幕快照 2019 03 07 下午3 43 36

如下圖:
螢幕快照 2019 03 07 下午3 43 39

找到想玩的遊戲後,進入內頁就會開始讀取遊戲,幾秒鐘就會完成,待出現這畫面(Press any key to continue)點一下就會進入:
螢幕快照 2019 03 07 下午3 43 47

超懷念的英傑傳啊!視窗右下角還能全螢幕或全視窗放大來玩,更棒的是,還提供下載功能,不過基本上你也要有模擬器才能玩,要不然這些遊戲都不支援目前的作業系統:
螢幕快照 2019 03 07 下午3 44 00

也提供存檔功能,記得別刪除瀏覽器的快取,要不然資料會遺失:
螢幕快照 2019 03 07 下午3 44 40

補充資料

● 中文 DOS 遊戲網址:點我前往

延伸推薦閱讀

太鼓達人 網頁版免費遊戲!瀏覽器就能玩,還支援連線對戰
Gimy 劇迷 更新快,大量免費電影、美劇、日劇、韓劇、動漫線上看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