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鼓達人 網頁版免費遊戲!瀏覽器就能玩,還支援連線對戰

太鼓達人 網頁版遊戲終於來了,還是完全免費,現在只要打開瀏覽器就能玩(當然要上網才行)。雖然說是由國外開發者開發,但從設計、玩法、到音樂就跟真正的太鼓達人一樣,還支援連線模式,意味著你在家就能跟朋友對戰。

太鼓達人 網頁版遊戲介紹

這款太鼓達人網頁版遊戲,開發者有把開源碼放在 GitHub 上,有興趣研究的人可以看看。另外雖然所有瀏覽器都能玩,但他建議 Chrome 的相容性最好,不想玩到一半出問題的人,建議用 Chrome 瀏覽器來玩。

玩法就跟真的太鼓達人一樣,會有大小紅臉與藍臉、氣球以及連打的黃臉,按鍵盤上的 F 或 J 鍵為紅臉、D 或 K 則是藍臉,也支援 USB 外接裝置,不過不確定是不是全部都能用,有手把或其他電玩設備的人可以試試。其餘按鍵還有,Q 暫停遊戲(ESC 也行)、選擇難度時同時按住 SHIFT 鍵,可啟用自動遊玩模式、同時按住 CTRL 則是啟用 2P 模式:
太鼓達人 ,螢幕快照 2019 01 20 下午12 14 27

內建超多首音樂,目測至少有 30、40 首以上,每首也有不同難度選擇,越往左越簡單、往右則越困難,絕對夠你玩!挑選時也會播放音樂讓你試聽:
螢幕快照 2019 01 20 下午12 11 23

鍵盤上的方向鍵可左右切換,也能利用滑鼠點選:
螢幕快照 2019 01 20 下午12 11 31

接著就可以開始玩啦:
螢幕快照 2019 01 20 下午12 11 38

就跟真的太鼓達人遊戲一樣,會記錄分數、連打次數以及能量條。另外玩的時候建議把其他分頁都關掉,這樣比較不會發生延遲現象:
螢幕快照 2019 01 20 下午12 13 05

最後也會獲得總分以及各項統計:
螢幕快照 2019 01 20 下午12 13 55

也支援連線模式(位於主畫面右下角),會獲得一個專屬連結,把這貼給朋友就能開始連線對戰。也記得不要離開這個畫面:
螢幕快照 2019 01 20 下午12 14 39

不知道選什麼歌時,也有提供隨機選取功能,如下圖:
螢幕快照 2019 01 20 下午12 14 57

補充資料

● 網站名稱:太鼓達人網頁版
● 類型:免費
點我進入網站

延伸推薦閱讀

MOMOVOD 免費戲劇、電影、動漫、綜藝線上看到飽
Gimy 劇迷 更新快,大量免費電影、美劇、日劇、韓劇、動漫線上看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