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運動會手遊遊戲,得高分技巧與偷吃步心得分享

最近在 Apple Store 找到這款非常火紅的「全民運動會」,雖然只是提供一些基本的籃球、網球、足球等球類運動,但卻會讓人不知不覺迷上,不斷想打開 App 看生命是不是又補滿了。

操作方式很簡單,這款最大樂趣是它能跟朋友互相挑戰,看誰的分數高,好不容易某個球類排名第一,過一會兒又被人追過,接著趕緊拼命想辦法得更高的分數,就這樣不斷輪迴 …. 就算是所有球類都第一名,也隨時想看是不是某一項被人追過,有時真的會覺得好煩!

但手又不自覺的動起來 …

你可能感興趣

全民運動會手遊遊戲心得分享

玩了一陣子對這遊戲也頗有心得,大概知道各項球類怎麼玩才能得高分,不過主要都是技巧,而不是秘技,目前我測出來只有高爾夫球有偷吃步方法,其他都是技巧跟要注意的地方。當然,你已經玩很久的話,掌握的技巧可能比我還高超,這篇可能就沒辦法幫助到你。

以下分享的都是如何得到 “基本的高分”,而不是加權後的分數哦!

所以如果你是台幣戰士,角色與裝備都已經頂到不能再頂,那基本上你也不需要看這一篇,因為怎麼玩都很高分阿!也很少人可以超越 … 除非,你身邊都是台幣戰士那就另當別論啦!

學會這些技巧,你也可以很帥的去教身邊女性朋友,跟她們說怎麼玩這款遊戲才能得高分,不過她們會不會覺得你很宅,這我就不敢保證。

1. 高爾夫球

正常玩這款遊戲都是等到球快跑到黃色區域的黑線,再按一下螢幕,我一開始也是,拼死拼活看能不能每桿都一桿進洞,當然 … 這是件非常困難的事情。某次玩到有點累,眼睛也很酸,但遊戲又已經開始了,只好不斷點螢幕,結果沒想到分數還比我認真玩還高?

好,這遊戲的偷吃步,就是先「不斷點螢幕,完全不要理分數」,這樣會發生什麼事?

每打出一杆,左手邊的 Fever 都會增加,而且是不管得多少分、有沒有進洞(分數高與分數低增加的範圍其實差不多),所以可以得到一個結論,” 拼紅色 3 倍 Fever 的分數 ”

每一次紅色 3 倍 Fever 的時間,如果是從發球點發出,可以得到 21000 的分數,完全不浪費時間的話,可以打出 4 桿,就是 84000。而 60 秒的時間如果幸運且不浪費時間,可以遇到二次 3 倍 Fever,變成 168000,哩哩摳摳加一加,170000 一定沒問題,就算是認真打,應該很少人能打出這分數吧?

嗯,接著就看你角色跟裝備的 % 有多少,至於認真的玩的話,就真的沒什麼技巧,只能拼拼看一桿進洞。

關於道具升級

高爾夫球的「時間 5 秒機率增加」與「開始分數增加」都值得升級,「道具盒增加」比較不推薦,因為道具盒出現有時間限制,通常幾秒鐘內就會消失,所以如果是從啟始點那一定吃不到,除非一桿進洞。

2. 籃球

籃球三點要注意的事項

  1. 把手機 / 平板放在桌面或平面上方玩,左手穩固機身,右手盡情且準確的滑動
  2. 未進入 Fever 時段拼空心球,增加的範圍才多
  3. 進入 Fever 時段拼進球數,以及不要 Miss 任何一球

空心球就是看手感,通常某個力道以及往上滑的距離,都會空心入袋,這不是很困難,進入 Fever 時段,我建議可以採取左下往右上方投,這個方向比較順手(右撇子),不斷連續打板進袋,記得投籃弧度一定要高,才不會因為球投的太快,會互相撞到彈開,導致 Miss。

如果你的玩法跟我一樣,那每一場的基本分,一定可以投到 15 萬分以上,習慣之後 20 萬分以上更是常常發生。

關於道具升級

籃球的道具百分之百都是出現再籃框上方,一定可以吃到,所以絕對是主攻「道具盒增加」,拼 Fever 加成與分數兩倍,總比 5 秒與基本分增加來的實用,升到滿再想這兩個選項,甚至可以靠籃球來搶獎牌數。

3. 敲彩球

敲彩球玩法只要掌握一個訣竅「用雙指來玩」,不論是左、中、右哪一個顏色的彩球,它偵測的範圍都是直線,也就是說,姿勢跟上圖一樣,利用食指與中指不斷來回點螢幕,節省手指升空的時間,就能不斷快速的丟出彩球,同時這樣來回也比起單指點輕鬆非常多。

甚至三倍 Fever 的時間還能四指一起來!不過記得,其中一支手要穩固機身,才不會太大力造成滑動。

如果家裡有平板,那就更棒了,每顆彩球的偵測範圍更大,不用擔心會不會誤觸旁邊的彩球。這樣玩下來,基本分一定有 13 萬分以上。

關於道具升級

同樣建議先升級道具,因為不論怎麼敲、敲哪顆彩球,道具一定吃的到,所以拼分數雙倍、時間增加三秒,比起其他都來的更容易。

巴哈姆特影片介紹

Picture of Rocky

Rocky

曾任職於各大科技網站編輯,目前也是電腦王阿達資深編輯,接觸科技已經長達 10 年,熱愛將一些新科技、知識、和經驗分享給所有人。目前居住在日本,老婆是日本人,偶爾也會分享一些日本生活內容。

全部文章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