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款日本冰淇淋目前你最不能錯過、最值得一試的排行榜推薦名單

日本有很多冰淇淋都很好吃,你可能已經看過不少部落客推薦的商品,甚至全部試過,而由日本人選出來的最佳名單,你一定也會想試試,這篇就整理由日本網站選出的 20 個目前最不能錯過、最推薦的日本冰淇淋排行榜名單,絕大多數便利商店都能找到,不過有些是期間限定,因此這就要看運氣了。

20 款日本冰淇淋目前你最不能錯過、最值得一試的排行榜名單

第 20 名 – LOTTE 期間限定烤牛奶巧克力 Ghana

一個可讓你同時享受到巧克力餅乾與牛奶的冰淇淋,在你咬下的瞬間,那濃郁且帶有鹹味的牛奶就會於嘴裡柔和散開。
日本冰淇淋


第 19 名 – 井村屋日本綠茶提拉米蘇麻糬

提拉米蘇冰淇淋上方裹上一層濃厚的日本綠茶粉,以及一塊塊的小麻糬,一種日式與西式結合的甜點。
日本冰淇淋


第 18 名 – 7-11 生巧克力

可品嚐到最原始優質的比利時巧克力與北海道奶油,口感相當光滑且豐富,看起來就像是一款昂貴的甜點,但它售價僅 213 日圓。
日本冰淇淋


第 17 名 – 哈根達斯(Haagen-Dazs) 專家級巧克力香檳草莓口味

這款哈根達斯看起來相當厲害,底部為濃郁風味的香檳冰淇淋,撲上一層草莓醬以及巧克力甘納許,口感很豐富。
日本冰淇淋


第 16 名 – LOTTE 烘焙茶冰淇淋大福

LOTTE 冰淇淋大福相信很多人都吃過,一種類似麻糬口感的冰淇淋,這款中間加入由茶師指導的烘焙茶。
日本冰淇淋


第 15 名 – 森永 PARM 翻糖 Blond Chocolat

於柔軟的牛奶冰淇淋外層塗上翻糖 Blond Chocolat,入口即化,口感柔和且濃郁,有點像焦糖口味。


第 14 名 – Meji 奶油餅乾

帶有鹹味的奶油餅乾冰淇淋,內部偶爾會出現一些小餅乾,其濃郁口味與小餅乾的酥脆搭配,使整個口感更加有層次。


第 13 名 – 哈根達斯(Haagen-Dazs)阿薩姆紅茶與頂普拉茶拿鐵

可一次品嚐到兩種類型茶葉融為一體的牛奶冰淇淋,享受精緻的拿鐵風味。


第 12 名 – Meji 巧克力柳橙

濃郁的巧克力冰淇淋為主要特色,並混合令人耳目一新的橘子皮酸味,口感完美平衡。


第 11 名 – 森永 PINO 宇治抹茶口味

PINO 經典巧克力口味應該不少人曾吃過,這款則是在外層再裹上宇治抹茶,非常受日本人喜愛。


第 10 名 – 哈根達斯(Haagen-Dazs)抹茶起司餅乾

再一款哈根達斯冰淇淋入選。而這次的抹茶起司餅乾,是以兩種餅乾結合日式抹茶、起司,來提高整個口感層次以及精緻感,相當濃郁且輕盈。


第 9 名 – 井村屋水果草莓奶酪

非常豪華的一款冰淇淋,打開後你會看到一顆顆的草莓與檸檬冰淇淋,其酸甜味非常平衡,吃起來也豐富。


第 8 名 – 丸永製菓紅豆冰棒

這是丸永製菓為慶祝銷售 56 週年週年推出的 20% 紅豆增量版,對於喜歡吃紅豆的朋友可不能錯過。


第 7 名 – Meji 紅茶餅乾

濃郁餅乾冰淇淋中,混合了多種紅茶,帶來芬芳且優雅的香氣,其牛奶味和茶的柔滑度都很好,相當可口。


第 6 名 – GODIVA 雙倍巧克力

這應該不用多介紹什麼,加入雙倍 GODIVA 巧克力的冰棒,可可量達到 74%。


第 5 名 – 7-11 黑芝麻冰淇淋

這款外型雖然是經典的甜桶冰淇淋,不過冰淇淋中還加入黑芝麻,吃起來不甜。


第 4 名 – 哈根達斯(Haagen-Dazs)焦糖布丁口味

這口味台灣我記得也有賣,可品嚐到濃郁的焦糖布丁,不會很甜。


第 3 名 – 井村屋黑芝麻麻糬冰淇淋

非常具有日本風味的一款冰淇淋,內部有著濃郁的黑芝麻與香草冰淇淋,並擺上幾塊小麻糬。


第 2 名 – 哈根達斯(Haagen-Dazs)杏仁焦糖餅乾口味

其牛奶餅乾與杏仁搭配上焦糖的獨特口味,受到不少人的喜愛。


第 1 名 – 森永焦糖牛奶糖

拿下第一名的是森永焦糖牛奶糖冰淇淋,完美再現森永牛奶焦糖的味道,裡面有牛奶冰淇淋、焦糖醬以及巧克力片。

結論

這份名單最大贏家當然就是哈根達斯,有五款入選,不過有些台灣可能也有販售,看起來好像不太值得買來試試,不過日本哈根達的價格斯比台灣便宜一些,所以有好有壞。無論如何前三名是一定要買來吃吃看,MOGNAVI 原始文章中還有分享實品照片,有興趣的人可以點下方資料來源連結查看。

資料來源:mognavi

延伸推薦閱讀

2019 最佳日本啤酒與果實酒排行榜,共 20 款入榜
日本必吃泡麵 2019 日本網站票選最佳泡麵排名榜,共 18 款入圍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