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Uniqlo 宣布推出 UT x Mario Kart Friendship 瑪利歐賽車聯名可愛童裝系列 價格僅 NT$200 出頭起

隨著瑪利歐賽車手機版 Mario Kart Tour(iOS/Android)上線之後,周邊商品也陸續開始出現,稍早日本 Uniqlo 宣布推出 UT x Mario Kart Friendship 聯名童裝系列,共有十款,皆以瑪利歐賽車遊戲中出現的角色與道具為設計主軸,包括瑪利歐、奇諾比奧、耀西駕駛賽車的英姿,相當可愛,而且每一款尺寸都男女孩都有,預計開賣日期為明年一月(2020/01)。

日本 Uniqlo 宣布推出 UT x Mario Kart Friendship 瑪利歐賽車聯名可愛童裝系列

這次UT x Mario Kart Friendship 聯名童裝系列共有兩大類:「圖案 T 恤」與「長袖連帽衫」,價格皆為 790 日圓 + 稅、1,990 日圓 + 稅,意味著退稅之後,圖案 T 恤約 NT$200 出頭, 長袖連帽衫約快 NT$600,價格說實在不會很貴。

確切日期日本 Uniqlo 還沒公布,目前只有說會落在明年一月,後續官方有任何新更新,我也會隨時提供給大家。至於台灣會不會同步開賣這我就不知道了,可以隨時關注台灣的 Uniqlo 官網。

KIDS Mario Kart Friendship UT 經典 T 恤,建議售價 790 日圓 + 稅,男女都有:
UT x Mario Kart Friendship
UT x Mario Kart Friendship
UT x Mario Kart Friendship
UT x Mario Kart Friendship

KIDS Mario Kart Friendship UT 長袖連帽衫,建議售價 1,990 日圓 + 稅,男女都有:



補充資料

UT x Mario Kart Friendship 網頁:點我前往
預計發售時間:2020 年 1 月

延伸推薦閱讀

全球首間哆啦 A 夢官方專賣店 將於今年秋季日本東京台場開幕
全新東京史努比博物館將於 12/14 南町田開幕 面積更大,展覽、工作坊、餐廳、商店都有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