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霧 Plantation Bay Resort and Spa 五星級度假飯店心得、推薦 宛如天堂般的放鬆

說到菲律賓的度假勝地,絕大多數人都會想到長灘島,其實巴拉望、宿霧也都是很不錯的選擇。而近年來很多人對宿霧的印象,可能都是唸語言學校,事實上這裡的海邊也非常漂亮,幾乎每天都能看到很藍的天空,也有不少度假村(Resort),從 5 星級高檔到便宜都有,價格比長灘島便宜非常多,最重要是交通更便利,抵達機場搭計程車幾十分鐘就能前往,不像長灘島這麼麻煩,對於想要度假、放鬆的人來說非常值得一遊,而這間 Plantation Bay Resort and Spa 就是我很推薦的一間宿霧 5 星級度假村。

Plantation Bay Resort and Spa 五星級度假飯店

Plantation Bay Resort and Spa 是一個 5 星級度假村,總佔地 11.4 公頃,非常大,從住、玩樂、到美食都是以最高規格呈現。

度假村內隨處都能見到樹木,就像是一個小森林的感覺,走在裡面讓人非常放鬆,彷彿所有壓力都消失一樣:
Plantation Bay Resort and Spa

這間非常特別的是,中央有一個超大仿海邊沙灘的游泳池,而圍繞在周圍的就是住宿的房子,因此住在這裡的人,只需走出房門就能輕踩在沙灘上,眺望著非常清澈的一大遍游泳池,甚至直接跳下去游泳:
Plantation Bay Resort and Spa

連沙灘躺椅都有,喜歡曬日光浴的朋友一定會愛:
Plantation Bay Resort and Spa

夜晚的景色非常漂亮:
Plantation Bay Resort and Spa

不論白天或晚上都能悠閒的走在沙灘上散步,這裡僅限入住房客使用,因此完全不用擔心時間或安全性問題。晚上時沙灘躺椅很適合跟三五好友、家人或另一半坐下來休息聊聊天,甚至點杯清涼飲料、啤酒,非常享受。

這裡也有完整的健身器材可以使用,另外還有撞球桌、桌球桌、一直到大型遊戲機都應有盡有,帶小朋友來這邊也不怕沒事給他們做:
6

撞球桌、兵乓球桌:
7

連射箭場都有,不過不確定裝備需不需要租借:
8

高爾夫球場也有,場地需要預約(付費):
9

網球場也是要付費預約,沒帶裝備的人可以跟他們借:
10

運動中心雖然有跑步機,但入住期間我看大多數人都是繞著園區慢跑,這真的挺不錯,享受森林帶來的新鮮空氣。

還有站立式滑水可以玩,這是 Plantation Bay 最著名的玩樂設施,乍看之下好像很酷男,但事實上還蠻簡單的,很平穩不會晃,不過滑水前進後退以及控制方向,需花一點時間上手:
11

習慣之後可以試著直接躺在上面休息,很舒服,不過大太陽就不太建議:
12

早上到下午園區的路上還有馬車可以坐,它會載著我們繞一圈,這是完全免費的,路上只要看到有空座位,就可以上車:
13

這裡的餐廳美食也很多選擇,全園區共有四家頂級餐廳,從地中海風味、菲律賓特色美食、日本料理、韓國美食、亞洲菜色、一直到美國漢堡、熱狗等各式各樣的都有,只不過價格跟外面比會貴上許多,但來度假村就是要享受,不是嘛?而且是真的都很好吃:
15

14

除了餐廳,每天晚上也不一樣的室外吃到飽主題( Buffet Show),像是美國拉斯維加斯、菲律賓傳統舞蹈、夏威夷舞蹈等等,一邊吃著 Buffet、一邊享受舞者們帶來的表演:
16

過程中也會邀房客上去互動:
17

住宿部分共有 11 種房型,我入住的是 LAGOON SIDE ROOM,Plantation Bay 最受歡迎房型之一,房間有大門跟後門,後門打開就是一整遍沙灘與游泳池,基本上都有兩張 Queen Size 的雙人床,兩個人躺上去都有很大空間,所以另一張床我們都拿來放行李,床躺起來非常柔軟且舒適:
22

如下圖,這種感覺真的很棒,每天早上一起床打開門,就能欣賞這美麗風景,晚上也能坐在戶外座位放鬆、聊天:
20

21

房內整體非常古色古香,跟城市裡的五星級飯店很不一樣,傢俱都是木頭材質,深色:
23

浴室空間也非常大,當然也是乾濕分離,獨立浴缸在外面:
24

25

Spa 也是 Plantation Bay 非常著名的服務,很推薦大家嘗試,雖然比外面的按摩還要貴,但很值得。一開始會先享受 Spa 中心的溫泉療養,在富有礦物質中的浴池裡享受水流按摩,然後再到蒸氣室排除身體毒素,而按摩服務有很多種,價格都不同,就看你的選擇。結束之後也獻上一杯熱茶,整個體驗非常棒:
26

27

28

曾來過宿霧旅遊的人,或許你已經去過 Oslob 鯨鯊、Skywalk 等這些有名的景點,下次不仿來體驗看看宿霧五星級的度假飯店 Plantation Bay Resort and Spa;沒來過的朋友,以往你可能需要花不少機票錢,才能享受到這種高級度假飯店,現在,位於菲律賓宿霧的 Plantation Bay Resort and Spa 是你全新選擇。

補充資料

● 飯店名稱:Plantation Bay Resort and Spa
● 地址:Marigondon, Lapu-Lapu City, Cebu, Philippines
● 電話:+63 32 505 9800
● 訂房網:點我進入 Agoda 頁面

延伸推薦閱讀

菲律賓宿霧 Bluewater Maribago Beach Resort and Spa 度假村住宿心得
Agoda.com訂房技巧分享 如何找出最划算、便宜的價格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