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Mister Donut 皮卡丘甜甜圈 11 月再次回歸,這次再追加一個新口味

Mister Donut 皮卡丘甜甜圈 去年 2018 就曾推出,當時可說掀起一股搶購熱潮,必須一大早去排隊才有可能買到。而經過一年之後,前陣子 Mister Donut 宣布今年 11 月皮卡丘甜甜圈將再次登場,而且還會加入一個新口味,皮卡邱迷們可以準備朝聖了。

日本 Mister Donut 皮卡丘甜甜圈 11 月再次回歸,這次再追加一個新口味

Mister Donut 宣布將於 11 月 15 日推出 2019 版的皮卡丘甜甜圈系列,經典的皮卡邱甜甜圈為香蕉巧克力口味,另外還有寶貝球波提以及全新皮卡丘法蘭奇(上方還有閃電尾巴),真的相當可愛,沒意外應該會跟去年一樣,每天都會有排隊人潮,有興趣入手來試試的朋友建議避開假日,要不然你可能需要排很久。

另外,Mister Donut 還提到 11 月上旬還會再公佈其他全新口味,要大家拭目以待,後續有任何新消息我也會提供給大家。

不過 2018 年的 Mister Donut 皮卡丘甜甜圈,其實發生不少趣事,就是實品跟照片長的不太一樣許多日本網友都在 Twitter 上哀嚎「還我童年的皮卡丘」、「這是詐騙阿」(笑),看來這也很考驗著店員的製作功力:

所以說想買的人最好心理要有準備,可能跟圖長的不一樣,不過也蠻有個性的啦,而且每間店都不一樣。

現正還有推出一個命名活動,不過快結束了,只到 9/24:
Mister Donut 皮卡丘甜甜圈 ,img_naming

資料來源:misdo pokemon

延伸推薦閱讀

2019 年 日本環球影城萬聖節 活動懶人包、總整理、時間
日本星巴克推出 STARBUCKS TOUCH THE PEN 鋼筆 內建 NFC 功能,用筆就能支付

發佈留言